中国IDC圈9月28日报道:到目前为止做过的网站优化没有几个,但是看到身边很多朋友积极的做优化,做推广感觉很感慨,这里说说网站推广,避开垃圾网站的推广不谈,说说正规网站的推广。

一、程序方面

要做一个网站,程序是最最基本的东西,程序不能有漏洞,我们做小站点,程序还是不要太复杂的好,个人觉得,越简单的程序就越安全,当然,你要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程序员的话那就放手去做复杂程序的网站吧。之前我是很看不上那些小网站的,因为看起来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论坛或者几个页面的小站点,现在想来就错了,看看落伍吧,看看A5吧,看看Seowhy吧,看看龙腾辟谷论坛吧,人气足,而且程序不复杂,便于管理。要是一个复杂的程序的话,看着感觉很厉害,但是并不安全,所以说,越负责,越大,就越不安全。所以我建议你把你的网站程序做的简单点吧,你不可能去专门雇人来管理你的小网站程序吧?这个要是做到位了你才会更好的推广网站。

二、内容方面

有了坚实了网站基础了,内容的建设就少不了的,一个好的网站应该有自己独特的网站内容,像龙腾辟谷论坛这样的网站就是有着他独特的辟谷技术作为专业的文化把网站支撑起来,如果能把一个网站做好了他独特的文化的话,这个网站就比较厉害了,那么,中国有几个网站有他自己独特的文化呢?即使他是门户网站也不过是靠吸引人气而已,说下龙腾辟谷论坛吧,好象是由一个辟谷爱好者之类的人物建立的网站,自己天天写文章上去,再加上自己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慢慢的就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个圈子了,据说现在里面江湖气息十足,我觉得这是好事情。有分歧了,才热闹,如果都是一个派别,那有什么意思呢?有了自己独特的文化,这就是你吸引网民的王牌。网站建设初期,我觉得你一定要利用好身边一切可利用的,人 事,物。 你的朋友,全部拉进来,你的同事,等等,如果只靠自己,是不可能的了。就象龙腾辟谷,也好象是从困境中走出来的,也是靠以前积累的朋友,才能发展到今天。网站的内容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后,基本上你的推广就很好了,百度,google等的收录,再加上网友的口碑相传,再有文章的转载,等等。

三、软文方面

我个人觉得最好的一个网站推广的方法,也是最有效果的一个方法,那就是写软文,软文这种营销方式也不是什么新鲜的方法了,经常在报纸,电视上都能时而不时的看到过,不过很多都是花钱情人**的,很多情况下还要花钱去刊登,但是在网络这个大舞台就不一样了,只要你肯写,不论你的文笔有多么的好或者多么的不好,只要用心,肯定会写出来的,然后发到一些影响力比较好的网站,如A5,当然还有别的平台,但是我个人是比较侧重于A5的,毕竟A5的影响力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在网络的时代,在信息爆炸的年代,我觉得,直接做硬性的广告的话作用会适得其反,比如,你要是直接去论坛AD的话,大家会非常的反感,而且你的文章存活率也不会很高,这种情况已经很多见了,再搞不好的话说不准你的账号被封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即使是AD都是需要技巧性的,软文,当然是越软越好了。还有的就是用签名做网站的推广也是很有效果的,论坛签名可以给你带来直接的点击、搜索和收录,这样对你的网站帮助也是很大的。

四、新闻方面

还有一个方面对网站的推广帮助也是非常的大,那就是新闻,你可以在每天多关注一下新闻头条,关注热点的新闻并且把这些新闻拿来引用,或者点评,虽然这些新闻不是你的原创,但是经过这样的加工,就都是你的东西了,比如“龙腾辟谷论坛”,试想,一个人所懂得的东西毕竟很有限,集大家之所长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很多都不是原创怎么办,可以把那些专业的辟谷知识拿来点评,引用一下,这样对论坛也好,对收录也好。现在的新闻头条,比如新浪新闻,百度风云榜,经常会实时出现一下娱乐、丑闻之类的事件,大家多关注下对网站推广的帮助也是很大的。

我这里讲的是个人做网站推广时候积累的一些经验,和我个人的一些看法,个人觉得网站的推广还是要做好网站的安全,和网站内容的建设。多关注热点,和多多原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27 11:00:15
运维管理 管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五个实用经验
IT团队在管理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时,学会了寻找这样一种控制台:可以调用如今的数据中心平台带来的细粒度数据。这包括每一个服务器、机架或整屋子计算设备的实时用电情况和 <详情>
2015-05-04 09:40:13
互联网 马云的成功之道:Crazy Jack的七条经验
正是这许多失败的经历,让马云做好了准备,并且最终成为这个时代最成功的创业者之一。 <详情>
2015-01-04 09:37:48
互联网 实战经验告诉你如何让iPhone 6续航两天
制后台应用程序活动是最有效的省电措施。在这个设置栏目中,你会发现大量的应用程序列表,但显然并非都是有用的,如果你不需要时刻接受一些消息推送,完全关闭也是可以的。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