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大选之夜创下了多项社交网络记录。

就在媒体发布下任美国总统人选预测之后,奥巴马的Twitter帐号发出一条帖子,写到“再干四年(4 more years)”,并附上了一张总统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拥抱的图片。54分钟之后,这篇帖子被转发超过31.8万次,成为Twitter网站历史上转发次数最多的帖子。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这条帖子的转发次数已超过70.3万次,并获得24.2万支持。

同样,在另一大社交网站Facebook上,奥巴马也创下了记录。

奥巴马的竞选团队在Facebook上发布了同样的照片。而据Facebook的采访项目经理瓦蒂姆·拉瓦卢西克(Vadim Lavrusik)称,这张照片是Facebook史上收到“赞”次数最多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在创下纪录时获得了210万“赞”。而到周三下午,该照片获得了350万“赞”,17万评论并被分享46万次。

很多科技界人士曾预计,Twitter网站周二会因访问人数过多出现宕机。但在周二晚间,著名的“鲸鱼”出错页面并未在这家网站上出现。

尽管该微博网站在大选之夜每分钟的发帖数量高达30多万,但未出现一次宕机。

Twitter对媒体表示,“在竞选日,围绕大选话题的帖子总共有3200万条。当有媒体称奥巴马连任总统时,网站一度出现了每分钟327,452条的发帖高峰。”

Twitter设计师道格·鲍曼(Doug Bowman)发布帖子庆祝网站成功经受住了大选之夜的人流高峰,写到,“安息吧,出错的鲸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2:14
互联网 机器学习+社交网络:你的很多小秘密就被读出来了
当Cambridge Analytica等大数据公司宣称自己影响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后,它们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 <详情>
2017-03-22 13:38:31
互联网 小伙利用淘宝漏洞偷1300万 四五百万拿来打赏女主播
20岁的胡安初中文化,非常迷恋网络,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淘宝网有漏洞,买东西时只要账户余额不足,淘宝会退钱 <详情>
2017-02-08 16:46:34
互联网 特朗普开始全面推翻奥巴马的互联网和电信政策
在奥巴马执掌美国时期,其对美国电信和互联网的监管做出了一些改革,比如推动低收入家庭宽带普及,另外坚决支持网络中立,以及反对大型电信巨头的合并,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详情>
2017-01-20 09:53:08
互联网 YouTube测试应用内通讯功能 向社交网络转变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未来向所有地区的用户推出该功能,但这项实验表明谷歌仍然在试图使YouTube向社交网络转变。 <详情>
2016-12-26 09:28:35
互联网 被忽视的“数字化霸凌” 社交网络兴盛让我们离伤害更近
面对浸淫在这样一个环境中的未成年人们和他们的霸凌,对于诞生成长在在这个世代里的孩子们,我们的心声在在将近一百多年前就已经被人道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