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8日报道:中医看病很讲究四诊法也就是“望、闻、问、切”,作为菜鸟推广网站来说,也可以利用这四种方法,那么如果把这四种方法很好的结合近网站推广中呢?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1、网站推广之“望”

望顾名思义就是看的意思,想要了解网络的动态,站长首先就要学会“望”,站长可以每天浏览一下行业的信息或者是一些竞争对手在做怎样的推广,通过观察然后自己总结出来一些经验,这样是永远不会被竞争对手落下,如果只顾着自己埋头苦干不去关注别人,那永远都不会进步,相信网站推广也不会有什么起色。

2、网站推广之“闻”

“闻”站长也很容易理解,现在互联网竞争如此的激烈,谁先嗅出互联网的变化,谁就会得到很大的财富,想不被网络淘汰站长一定要了解一些行业资讯、延伸信息新闻触角等,想要做的好就要会闻,能最早发现互联网的变化,利用好这个变化能带来什么影响,相信不用我多说了,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搜索引擎调整都会死掉大部分网站的原因。

3、网站推广之“问”

“问”也是很重要的一项,不懂就要问,要有古代人的精神不耻下问,不管是问比你强的老站长还是一些新手的菜鸟,只有问了才会明白,善于发现问题,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弄清问题的来龙去脉,采取听、看、查方法外,还要用好一张“嘴”,多问,也可以去各大论坛或者是一些站长网提问,会得到很多热心的站长的答案。这也是学习的过程。

4、网站推广之“切”

上面三点做好了,就是”切”了,站长这时候就要根据自己的经验还有行业动态,对网站进行对症下药了,在掌握实际的情况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症下药,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开好“药方”,使你的地方网站运营获得更大的流量和更多的盈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19 14:26:35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可以对中医证实或证伪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上,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主旨演讲,分享了他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话题的洞察。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