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6日报道:说到博客营销,相信做网络营销的朋友都比较熟悉,他不但可以给你的博客或者说是网站带来很多的IP。同时也能和更多的朋友进行交流学习,待博客的流量上升以后。如果你是做产品的,还能给你带来不少的业绩。但是很多站长朋友都没有坚持下来,凡事贵在坚持,做站或者是产品推广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网络推广现在我们也来谈谈如何利用博客做好我们的推广。

1)首先要找比较有名气,访问量高的网站建立自己的博客,如新浪、搜狐、网易、百度等,如果是专业博客还有如搜房等。这样能充分利用大网站的博客主来看你的博客、才能有更加的开发空间。

2)要非常好的掌握博客上的功能,如图片上传、视频上传、个性化模板设置、音乐设置等等。这样才能给你需要推广的东西带来多样的发布方式。也就能引起别人的关注。

3)将自己的博客分类,而且将你需要推广的东西,根据当前的热点多开几个栏目。然后就相关的热点,撰写有关的营销性软文,或者转比较热门的话题。最好是具有一定的炒作性。

4)定期更新热点的栏目,最好是原创文章网站推广,这样才能吸引别人来转载你的文章。从而带来更多的流量。

5)最后一个问题就是互动,要就热门文章跟博友进行讨论、留言,别人点了你的博客,你也要去别人的博客浏览,最好是能留言,礼尚往来。你的博客点击率就高了。推广是一件长期的事情,一定要做到持之以恒,才能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