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6日报道:首先,你要做一个网站。做好网站后,就要把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网站推广一般情况下,百度收录一个站少则七天,多则一个月。这时你就应该选择一些网站推广方法了,让百度快一点收录你网站。

第一步,利用博客进行网站推广,让百度先收录首页。

在新浪,百度,和讯等几个知名度高的网站申请一个博客,然后就是写文章,最好跟你网站内容有关联,记得把你的网址挂到上面,比如,本文来源于xx等等,一般一个页面挂5个左右为好,不要太多。这样的文章一天不要超过20篇。很快百度就会收录你的首页了。

第二步,我们要做的是:更新我们网站的内容。

在这里所说的内容,可不是在网上胡乱搜集的一些内容,然网络推广后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上,就以为是更新了。作为一个新站,就更应该多写一些原创的内容,因为百度很喜欢原创的内容,并且对原创的关注度也很高。每天至少更新两篇,如果你有时间就多更新几篇。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材料,也可以写一些为原创的内容,但尽量要少。这样搜索引擎蜘蛛就会光顾你的网站,时间久了就会收录你的文章的。

第三步,要给网站交换友情链接。

对于新站,要想交换友情链接可能会有一些难度,不过也不要气馁,只要你的网站有丰富的文章,内容新颖,而且经常更新,就有机会和别的网站交换链接,链接的网站最好是有你的网站内容相关的,网络营销这样有利于你的网站。如果遇到与自己网站相关的而且pr也很高的网站不跟你链,那也要尽量好好跟人家沟通,说不准人家哪天心情好了就同意和你交换链接了。

做好了这三步,你的网站推广也就很棒了,同时百度也会慢慢的收录你的网站了。一旦被收录了,你就要坚持,做好网站推广的同时,也要维护好你的网站,不要放弃才有可能变得更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