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7日报道:随着网络推广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推广大军,网站推广借助chinaz等推广门户进行的学习,都可以很方便地掌握一些推广知识。但是怎样让你的网络推广更有效果,是今天我要为大家分享的。

一、周密的推广计划

计划是指导事情发展的基本路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计划,无论这个计划是清晰的还是模糊的,对于推广高手来说,计划仿佛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几十种乃至上百种的推广方式中,不一定所有的都会适合你。做计划其实就是在众多推广方式中选择出合适的推广方式并加以利用,最终达到推广目的的过程。

二、细节的把握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做同样的事情,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结果。网站推广新手做推广有些朋友也很注重细节,但是仍然效果不佳,不是因为没用心,而是由于入行不久他并不知道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推广高手就不同,一般入行时间比较长,接触和掌握的知识经验比较丰富,所以更容易对细节进行把握。这就要求一些新手朋友先要丰富一下自己的头脑了。

三、人脉的积累和利用

很多朋友在写文章的时候经常会提到人脉的积累,但是这只是一个基础,如果只懂得积累而不懂的利用,那么和没有积累没有区别了。说到利用这个词好像不太好听(暂时老曹还没有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代替他,暂时用它吧)。比如你要对一个网站进行推广策划,有两种渠道可以选择。第一种是出钱找高手进行策划,第一种是通过自己的的人脉找几个高手进行推广策划。有可能第二种方式不如出钱的那种策划的周密,但是你可以通过几个高手的网络推广策划对比,得出更好的方案。

第四、执行力

一般推广高手都会有一定的推广技巧,但是只靠推广技巧是不够的。执行力在任何一项工作中都很重要,做网络推广尤为重要。再好的方案没有执行等于零。但是执行的到位与否也决定了最终推广效果的好坏。在执行的过程中有时会与先前的计划有些偏差,在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做呢,放弃先前计划,还是原原本本地按照原计划执行呢。在这里调整显得尤为重要,再完美的计划都会有漏洞,也会有考虑到的地方,所以执行工作中一定会有调整。

其实推广高手的定义就是高效、高质量的将要推广的内容让受众认知、网络营销认可、接受的过程。归根结底就是‘用心’,简单分享以上内容,供大家参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