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5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浪微博即将推出媒体公众平台。在此之前微信已推出公众平台,在业内广受好评。

据了解,新浪微博主要是针对媒体推出的微博信息推送平台,通过该平台,媒体用户可以在微博的信息流当中发布类似“微信公共账号”的推送信息。即在一条微博当中发送图文组合信息,将多条新闻或者多篇文章整合进同一条微博里面,用户可以在后台自己编辑图片和文字摘要等信息,以“媒体微博”的形式来推送信息。

在每条“媒体微博”的下面,新浪内置了“访问主页”、“转发”和“赞”三种操作,满足用户的互动需要。

而根据新浪官方的限制,每个图文类组合信息最多包含三条内容,最少为一条内容,媒体每天能够发送两条,以此激励媒体原创、高质内容的推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25 09:29:36
互联网 冰火两重天 新浪微博市值完成对Twitter的反超
据外媒报道,2009年正式上线的新浪微博,在市值上已经正式超越Twitter。眼下,新浪微博市值为113.5亿美元,而Twitter则为113.4亿美元。 <详情>
2016-05-31 10:55:36
互联网 阿里体育也要做媒体了,但好像不准备带新浪玩
号称要打造中国体育产业基础平台的阿里体育下一步要做的是一个媒体平台。据报道,阿里体育正在北京筹建媒体事业部。原搜狐体育执行主编张正将加盟阿里体育,任筹建中的媒体 <详情>
2015-10-21 09:40:58
国内资讯 外媒预测阿里半年内全资吞并新浪微博
在业务战略上一直模仿美国对手亚马逊的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日前宣布将收购中国最大的网民原创视频网站优酷土豆,阿里巴巴此次是作为股东收购剩余股权。而据外媒分析,阿里巴 <详情>
2015-03-17 11:13:08
互联网 媒体曝快递分拣上演“功夫片”:随手抛飞脚踢
记者询问一名工作人员:“你们这样乱扔,都不害怕包裹被损坏或被路人拿走吗?”工作人员应道:“没事,没事。” <详情>
2015-03-09 10:44:05
互联网 国内用户:社交媒体没有使生活更加美好
凯度中国社交媒体影响报告(Kantar China Social Media Impact Report)披露,与去年相比,报告说社交媒体使其生活更加糟糕的国人的人数翻了一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