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2日报道: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在创新中国2013春季赛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乐蜂网和聚美优品的投资人,希望二者能够竞争有序,要懂得“事后再拿给媒体看”的竞争原则,无需盲目炒作。

同时,徐小平还强调,自己的投资风格是“著名的投完就忘”,企业如何发展不再插手,因此不曾对聚美优品和乐蜂网的市场竞争有所干涉。

徐小平对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有“知遇之恩”,在陈欧在创办聚美优品之前即投资陈欧的首个国内创业项目。后陈欧创业失败,转做化妆品电商,徐小平同样投资了其竞争者乐蜂网。

对于聚美优品近日广被质疑的假货问题,徐小平并未正面回应。他说,投资最重要的就是看人,人品决定了企业品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27 11:48:38
互联网 当当聚美因价格违法被罚
4家企业因价格违法被北京发改委开罚单,记者昨天从北京发改委网站了解到,当当、聚美等电商渠道仍是价格违法重灾区。 <详情>
2015-03-18 17:52:43
互联网 聚美优品高管解读财报:重点发展海淘业务
极速海外购已成为聚美比较显著的一块业务,也是其2015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详情>
2015-01-12 10:26:00
互联网 陈欧发内部邮件称将砸10亿布局海外购
陈欧表示今年将在物流和税收上补贴10亿来推动海外购业务发展。 <详情>
2014-05-19 10:16:34
互联网 聚美优品在美上市 徐小平获千倍回报
徐小平从他最初向聚美优品提供的一笔天使投资中获得的回报高达数千倍,使之成为他迄今为止回报最高的投资 <详情>
2014-02-17 09:18:28
互联网 乐蜂为啥在聚美IPO路上放冷箭?有三点!
以一个好的估值寻找一个“干爹”或许比直接上市来的更值,乐蜂就尝到了这种“甜头”。乐蜂网通过唯品会控股,给正在IPO的聚美优品来了当头一棒,这招玉石俱焚,真的是又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