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日报道:备受关注的网络司法第一大拍终于落槌。前天,经过5轮竞价,浙江宏昌制革有限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地面建筑物和附属设施,以1.59亿元的价格被海宁一家投资公司拍得,高出起拍价400万元。有趣的是,该场网络拍卖只有两位竞买者参加,但网络围观人数却超过了3万。

据悉,今年3月15日,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法院宣布将于3月29日10时至3月3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上公开拍卖一处土地使用权及厂房,起拍价高达1.55亿元。此次淘宝网的司法拍卖标的物又一次刷新了起拍价格,被誉为标的最高的网络司法拍卖。

前天上午10点,经过之前24小时的网络拍卖和5轮竞价,浙江宏昌制革有限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地面建筑物和附属设施以1.59亿元的价格被海宁一投资公司拍得,高出起拍价400万元。

据海宁法院负责本次网拍工作的徐新良介绍,这是全国最大单国有土地网络司法拍卖,也是浙江省首次在企业破产清算程序中运用网络司法拍卖,“此次通过淘宝网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最起码可节省佣金100万元。”

徐新良坦言,“因为本次拍卖标的物价值很高,之前也担心可能无人竞拍。”

不过,3月29日上午10点,淘宝网拍正式开始后,还是吸引了两位竞买者参加,虽然竞拍者少,但围观人数却高达32094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7 09:37:33
大数据资讯 充分挖掘司法大数据的超凡价值
司法大数据不仅可以成为法官公正司法的“校准器”,还可以成为观察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成为推动社会治理的“方向标”,成为人民群众规范行为的“指南针”。 <详情>
2015-11-25 10:31:21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里看司法 网购诉讼案件年均增长300%
司法也要“互联网+”。昨天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互联网+智慧法院”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2015-04-15 10:25:29
互联网 不良贷款持续上升 淘宝决定卖债权了
在淘宝上线竞拍的除了不良资产,还有股权、土地林权等,它们通常是作为中介的入驻方撮合借款人把自己的抵押物拿到淘宝上来处置的。 <详情>
2015-02-02 11:12:08
互联网 美最大规模无线频段拍卖结束 AT&T成最大赢家
无线运营商和其他公司都渴望获得新的无线频段,进而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 <详情>
2015-01-28 09:23:13
互联网 网购一半是假货? 淘宝小二舌战工商总局
淘宝网以“淘宝小二”的名义,直指工商总局在网络查假货问题上“违规吹黑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