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3日报道:有句话说得好,女怕嫁错郎,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网站推广也是如此,如果能傍上一个 “大款”,或者是跟这个“大款”有点亲戚关系,那么什么事情都好办。网站推广百度自己开发的一系列产品就是百度的家人,想和他的家人搞好关系,那么百度也会对你另眼相看的。

百度百科

先从收录讲起吧,很多朋友说可以在几小时内被百度收录使用的就是百度百科。百度百科不单单可以利用来被百度收录,其实有很多关键词流量非常大,抓些与你主题相关的词,网络推广每天只要抓几个,一个月以后也是不菲的流量。而且让百度同意修改关键词也有技巧的,比如你可以说:“广告太多了,我去除广告”,“排版太乱了,我整理了一下”。这些修改原因都比较容易让百度核查通过。

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对于其他产品来说利用价值是很高的,网络营销曾经一度权重很高。利用百度知道在百度搜索引擎中排名比较高的优势,可以在百度知道中做一些关键词的优化。

百度空间

百度空间可以说是我以前最喜欢的产品了,现在权限没以前高了,但是不妨碍我们继续利用它,百度空间我一般是用来打垮竞争对手用的,利用火车头,采集对方内容再发到百度空间,刚出的那段时间百度空间权限非常的高,当时我百度空间IP每天有2000多,现在效果没这么好了,大家还是可以用用的。

百度贴吧

百度贴吧操作得好带来的IP是最理想的,有时候一个帖子几天不沉可能带来1W多IP。最重要的是内容,想办法让别人回复,以前我为“网站推广博客”发过一篇“寻找一个有钱的老公”。在网上照张好点的相片,加上自己想好的介绍,想联系的留QQ,我的个人网站。当然,针对你的网站主题你可以出不同的主意。

百度在利用各网站提供给网民信息,而网站又依赖百度来流量,于是说难听点就是互相利用,说好听了便是互相合作- -只是如今百度坐大,站长们便被动许多。一旦被百度拔毛,流量就一落千丈,比如我的店名网,至今不解为何被拔毛。

不过,抱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于是只有另辟蹊径了,其实有很多方法“榨取”百度身上的价值。各取所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是我的一贯原则。事实上,这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损人利己的行为是及其愚蠢且目光短浅的,这无关道德,只是从人性的角度考虑长久的利益得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