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4日报道:据美国科技博客TNW的报道,Google+的图片服务自发布以来得到了业余和专业摄影师的一致好评,近日谷歌又为Google+网页版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将全尺寸图片上传到自己的账户中,该功能目前支持资料图片上传、图片集设置和备份图片等操作。

据了解,谷歌高级软件工程师乔恩·艾默生(Jon Emerson)最近在自己的Google+账户中透露了Google+的这一全新功能,用户只需打开Google+的设置面板,然后选中对应选项即可上传全尺寸图片,此外所有用户在开启该功能之后,均可以免费得到谷歌提供的5GB的储存空间。

这一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对于追求图片质量的摄影师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全尺寸图片上传能够最大限度地保留一张图片的质量,现在摄影师完全可以通过Google+的云端存储服务在不损伤图片质量的情况下完成上传、下载和分享等操作,同时可以在多台设备上对自己的图片进行修改和编辑。而在加入这一功能后,Google+足以对图片分享站点Flickr和500px形成威胁。

目前,Google+已经成为众多摄影师展示图片的一个平台,而加入全尺寸图片上传功能将会进一步获得用户的认可,此前YouTube和Vimeo在加入高质量视频上传功能后也由于让用户获得更棒的视觉体验而获得了用户的一直好评。不过对于Google+来说,最大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图片搜索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想要的图片。

另据悉,除了网页版Google+之后,谷歌把全尺寸图片上传功能加入到Picasa之中,这也将进一步提升Picasa用户的使用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28 09:48:43
云资讯 谷歌不再强制用户注册Google+ 生死听天由命
之前,登录许多谷歌服务时,它都要求用户必须拥有一个Google+账号。 <详情>
2015-07-21 10:32:15
互联网 谷歌Google+照片功能8月关闭 将过渡至Photos
产品的关闭将首先从安卓版本开始,然后是iOS客户端,最后是电脑网页版服务。 <详情>
2015-01-26 13:27:49
互联网 Mozilla拟在浏览器中增基于网页的虚拟现实功能
1月2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去年夏季,Mozilla推出了一款试验性的Firefox,能够支持基于网页的虚拟现实应用,这样的应用原本需要通过Oculus Rift来体验。但在本周初,支持网 <详情>
2014-12-29 11:39:08
互联网 支付宝推透支服务 部分用户试用网页版
12月29日消息,支付宝上线信用消费服务,命名为“花呗”。目前该功能还处于内侧阶段,部分活跃度高的支付宝用户已经可以登录支付宝网页版来申请试用。 <详情>
2014-11-11 11:07:00
互联网 错过移动浪潮,Mozilla再战基于网页的虚拟现实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irefox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周一通过Oculus Rift演示了两项基于网页的虚拟现实体验:在线播放360度视角拍摄的纪录片《The Polar Sea》和操纵3D模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