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6日报道:15日,乐蜂网宣布与360达成与360战略合作,乐蜂网将在4月16日通过360各个开放平台对谢娜的原创服装品牌“欢型”新款进行全网首发。

据了解,乐蜂网将通过打通360“哇塞”平台、360购物、360导航等渠道进行此次欢型 发布的新款“那小样儿”的售卖。

乐蜂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销售欢型将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未来不排除双方 会在各个品牌方面的捆绑销售合作。

资料显示,欢型为谢娜原创的自有品牌服装,于2012年底正式在乐蜂网发售。同时,欢型也是乐蜂网达人经济的主打品牌。欢型受众在15-25岁的青少年女性,品牌定位为“互联网情绪潮牌”,此次发售的“那小样儿”新款,以可以随意贴换T恤图案为特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0-22 08:57:09
互联网 乐蜂与快递公司签军令状:双11招临时快递
物流作为电商与消费者之间重要的一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统计,2012年“双11”当日销量191亿元,全国范围的爆仓让整个快递行业花2个多月时间才重回正常状态。 <详情>
2013-08-26 09:45:34
互联网 乐蜂和聚美争什么?
对于垂直电商来说,在自己的生态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的时候,价格战仍然是最为有效的武器。他们要在将来“为自己带盐”,现在只能先“为自己割肉”。 <详情>
2013-07-29 11:12:47
互联网 乐蜂聚美再掀正面战 被疑与资方联手炒作
继3C、图书之后,化妆品正成为电商大战的新焦点:6月底,乐蜂网宣布将在8月1日举行5周年店庆;7月初,聚美优品透露8月1日将开启3.5周年店庆,凑也要凑到跟乐蜂网同一天“庆 <详情>
2013-07-16 11:11:28
互联网 电商余力:乐蜂品牌化直面消费者
每每聊到电商就想起这位朋友,他已经接受把自己和别人的生意区分开,甚至告诉亲朋买什么、去哪儿买、怎么买的好坏。这只是沧海一粟,国内消费者可能是全球最精明的消费群体 <详情>
2013-04-11 09:14:00
互联网 乐蜂将开线下体验店 欲脱离化妆品电商范畴
对于”达人经济模式“,在国外早有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筑造的传奇,达人经济在国外最经典的案例是玛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