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7日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日前发布了新升级的APP,改善了搜索功能,同时也更新了iPhone应用程序,并启用了可支持10英寸平板电脑的安卓应用程序。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升级后的APP页面右下角将出现一个放大镜功能图标,消费者进行搜索时,Groupon搜索引擎不仅能检索当日的团购信息也能检索商品目录列表和度假旅游咨询。

Groupon移动业务负责人David Katz指出,搜索功能是Groupon大战略转型的一部分。“以前我们的移动端每天只能处理少量的团购,现在每天可以处理成千上万笔订单。这大大的改善了用户体验,我们可以针对特定的需要进行服务,比如你想要寿司,就可以从Groupon上搜索到寿司所有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仅今年1月,Groupon在北美的交易中有将近40%是由移动端产生的,同比大大增加,因此公司希望加大移动端的投入力度。

此外,Groupon还在其iPhone应用程序上添加了相关团购的搜索结果,并可按距离对搜索结果进行归类。Groupon将推送服务相关信息与精选视图中标注的团购连接起来,这样收到推送提醒的APP用户可以立即看到推送信息。

Katz说道:“我们试图每六到八周升级一次APP,不断的做着小的调整,以便改善用户体验并提高速度。这是因为我们注重用户体验,而且,良好的APP运作能给公司带来更多的收入。”

Groupon同时也启用了可支持10英寸平板电脑的安卓应用程序。公司表示尽管Groupon绝大部分平板电脑的流量来自苹果公司的iPad,但安卓平板的流量还是在不断的增加,因此在此平台上投资是有意义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0 19:31:00
云资讯 迅雷2017年Q1财报:云计算收入环比上涨36.3%
5月10日晚,迅雷(Nasdaq:XNET)发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总营收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移动端和云计算业务。 <详情>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
2014-11-13 21:11:00
互联网 58同城财报超预期 移动端开始发力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58同城召开2014年度Q3分析师电话会议,CEO姚劲波和CFO周浩出席会议,对Q3财报进行解读,并对Q4业绩做出预期。 <详情>
2014-09-12 14:13:06
互联网 敦煌网完成第4轮数亿元融资 将强化移动端
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融资,具体数字未对外透露。两家注资机构为华创资本和TDF Capital华盈创投。这也是敦煌网成立10年以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 <详情>
2014-01-04 09:27:51
互联网 Groupon 2.6亿美元收购一家韩国团购公司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Groupon周四宣布,它已完成对LivingSocial旗下的韩国团购公司Ticket Monster的收购,收购金额为2.6亿美元——1.6亿美元股票和1亿美元现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