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7日报道:明确网站定位;把网站分析放在网站建设和运营方面;正确的做法应该尽可能的原创,再加上适当的伪原创,这样完成的网站内容虽然丰富程度不是很高,但是却有很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能够让搜索引擎非常的喜欢。

站长行业人流量也是比较大的,有点像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很多人都会因为建站失败而黯然离场,当然也有人成功的当成了志愿兵,从此成为互联网中的一员!其实要想成为一名成功的站长,能够把网站运营的风生水起,那就要在网站建设阶段就要进行详细的规划了,然后再利用细节化网站建设方法才能够有效的提升网站运营成功的几率!那么如何才能够做到细节化建设网站呢?网络营销

一:要集中核心主题,明确网站定位

这个细节是非常重要的,网站无主题不立,思路决定正确的主题,思路决定正确的网站定位,个人建设网站,主题不能够大而全,应该集中到一个点,不要想着要如何针对一个面,这也就是一种细分化网站主题的策略,让主题集中而不是分散!可是这个浅显的道理很多个人站长就迈不过这个坎,在他们的思维中建设网站的面是越广越好,东方不亮西方亮,这个点获得不了流量,可能另外一个点就能够获得流量,可是做网站不同于炒股票,将鸡蛋放在多个篮子里面以求降低风险,做网站如果这么做,一方面你没有过多的精力,另一方面你也不可能对于多个领域有相当的了解,到最后是这边搞不好,那边有出故障,导致整个网站崩盘!做网站就要把主题集中在一个篮子里面才容易获得成功!

二:分析对手也要分析自己更要分析市场前景

很多人都知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于是把网站分析放在网站建设和运营方面了,网站推广 这是一种非常成功的创新,实际上网站之间的竞争,就和两国之间的军事斗争差不了多少,特别是在SEO优化方面更是如此,所以对于网站分析来说,不仅仅要分析自己的网站弱点和优势,也要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优势和弱点,从而攻其不备,而自己却能够自我完善,让自己无漏洞被敌人利用!

可是做到这一点,只能够让你立于不败之地,但是要想彻底的运营网站成功,还需要知天知地,而这个知天知地就需要了解当前该主题下的市场前景,如果你做的是冷门的主题,就算你通过努力将自己的排名提升的很高,但还是没办法赚到钱,这就是不懂得了解大势所造成的运营失败!

三:内容要做精做细,而不是粗制滥造

内容是网站运营成功的基石,在网站建设期间就包括初期内容的建设,网站推广而很多人在开始内容建设的时候往往编辑采集程序,自动在互联网上采集内容,这种方法有一个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快速的将网站内容丰富起来,可是这种丰富是非常失败的丰富,一方面不能够体现你网站的专业性,另一方面不能够让搜索引擎关注你的网站,从而让你的网站处于一种半死不活的状态!

正确的做法应该尽可能的原创,再加上适当的伪原创,这样完成的网站内容虽然丰富程度不是很高,但是却有很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能够让搜索引擎非常的喜欢,能够让你的网站在最短的时间里被百度收录,这就是细节化建设网站的好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1 12:23:23
机房建设 选择数据中心时位置有多重要?
数据中心要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佳的性能并不仅仅是在大城市边缘建造。还需要了解当地电力基础设施,以证明投资合理性;了解光纤运营商网络的位置,并能够为公共云平台提供“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