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2日报道:美国零售商Target(塔吉特)日前宣布成立技术革新中心,致力于开发其电子零售和移动商务项目,成为继Wal-Mart(沃尔玛)和Staples(史泰博)之后,第三个建立了电子商务开发中心的零售商。

亿邦动力网获悉,美国零售商Target集团日前为电商业务建立了一个技术研发中心,相关的数据、技术及产品专家将聚集在此,致力于发展电子零售和移动商务的新项目。

Target技术革新中心位于旧金山市,目前总共有20名员工。公司发言人表示,技术中心的工作包括强化实境体验(结合实词和虚词的电脑或智能手机插图)以及处理包含近场通信和QR码的符号。近场通信可以使两个设备之间实现无线通讯,比如,手机可以接收到嵌入NFC芯片的标志和海报信息。消费者用智能手机扫描QR码就能了解到相关产品信息。而且,这两种技术均可用于实体店的支付。

Target将此技术中心视为其零售业务开发试验室。技术中心主任David Newman表示:“想要找到那些风投集团看中的新事物,就需要全力探索,致力于测试和了解最新的零售技术,以便Target不会落后于竞争对手。”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Newman自2012年9月起担任Target.com电商网站和移动商务技术部门负责人,技术中心成立后其未来职位尚未公布。Newman曾是Target的高级集团经理,负责于1999年首次亮相的Target电商用户体验、运营及新平台发布等工作;从2002年到2008年之间,又担任过沃尔玛电商(Walmart.com)的负责人;之后曾短期担任苹果在线商店全球物流业务负责人。

Target发言人对于是否从沃尔玛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部门@WalmartLabs得到启发并未表态。据了解,沃尔玛实验室是两年前成立的,公司于上周并购了两家技术公司,计划用其加强实验室的实力。另外,办公用品零售巨头Staples也于去年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成立了以电子商务为中心的实验室,致力于帮助公司发展电子零售和移动电商项目。现在,Target也加入了这个队伍,成立了自己的技术中心,试图吸引更多的网络购物者。

在电子商务方面,Target为了更好的与其他在线零售商竞争,目前已经从多方面做出了努力。2012年假日季后Target宣布对其线上线下的商品调价,将永久地与亚马逊、百思买、沃尔玛以及ToysRUs.com这些网站售卖的商品匹配价格。而本月初,Target推出的新项目可让消费可通过Facebook得到实体店的优惠折扣,而这也收到了效果,数据显示,Target有2.91%的流量来自Facebook。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5 17:31:19
5G资讯 5G+零售商何去何从?(下)
如今,零售业的内涵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商业关系,而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满足。它包含三个核心问题:第一,消费者想要什么?第二,如何将消费者的想法摆在他面前?第三,如 <详情>
2019-01-17 14:11:44
云资讯 调查发现零售商对混合云的采用持乐观态度
根据Vanson Bourne委托Nutanix公司发布的企业云指数报告(对全球超过2,300名IT决策者进行调查),企业工作负载正在迅速从传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迁移,从目前的41%降至现在 <详情>
2017-08-04 09:30:43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内包还是外包
云计算算法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最常见的SaaS应用程序。把算法作为“核心竞争力”并将其发展局限于内部团队的零售商,只会扼杀技术创新,从长远来后将会落后。 <详情>
2017-03-22 13:38:08
互联网 沃尔玛趁人之危洽购在线服装零售商ModCloth
沃尔玛正在洽购有15年历史的在线零售商ModCloth,这家在线零售商主营复古服饰。此举是为了给自家旗下电商品牌Jet.com积攒实力。 <详情>
2016-03-09 09:28:20
互联网 零售商会支持Apple Pay还是Samsung Pay?
目前 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 和 Google Wallet 等移动支付服务相继上线,形成在全球扩张的局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