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0日报道:记者获悉,天猫发布公告称,天猫将调整商家试运营期间的管理规定,取消天猫卖家试运营淘汰办法。

此外,《天猫2013年度招商标准》中关于试运营的规定也将一并取消。此次规则变更将于2013年6月4日生效。

业内人士认为,以前要通过试运营的卖家往往会刷流量刷交易,“今年天猫的一个重要方向是市场化,它不想当裁判手了。淘汰谁,让市场去做。”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1年10月,天猫针对新、旧商家建立淘汰机制,对新入驻商家进行考核。成交额在行业排名的末尾10%;DSR低于4.2;退款纠纷率高于3% ,且小二介入纠纷笔数高于10笔;不符合行业标准发布信息,若商家符合以上四项指标中的其中一项,淘宝将终止《淘宝B2C服务协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2-10 09:50:53
互联网 支付宝禁微,淘宝卖家倒戈谋“微”路
支付宝全面屏蔽了微信链接,让淘宝卖家在微信上开的店无法使用支付宝收款。 <详情>
2015-01-12 10:25:36
互联网 天猫严打刷单 小卖家加速出逃
天猫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宣布启动消费者体验升级计划,宣称将严惩不诚信商家,潜台词是将严厉打击售假、刷单等不诚信经营行为。 <详情>
2013-08-17 09:16:32
互联网 淘宝致歉卖家:承认调整算法导致“误伤”
关于亿邦动力网披露的淘宝对卖家及商品“降权”一事,淘宝方面于今日晚间终于给予明确答复。淘宝搜索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最近上线虚拟交易算法,造成了部分“误杀”,而“ <详情>
2013-07-25 09:23:53
互联网 PayPal全球CEO:移动支付将淘汰密码时代
在刚刚公布的eBay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中,PayPal的表现远胜于其他业务。PayPal的营收达到16亿美元,增长了21%,占eBay集团收入的42%。但是,对PyaPal来说,这是机会与挑战共存 <详情>
2013-07-22 14:01:43
互联网 淘宝发布C店卖家新玩法
昨日,记者获悉淘宝网发布重大战略,负责人语嫣讲解了发展方向。淘宝方面表示,2013年淘宝有了新玩法,“C店有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