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日报道:记者获悉,日前,京东正式推出围绕移动应用客户端开发的全流程、闭环的云解决方案——京东云峰。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京东在移动购物领域加快步伐,同时开始着力部署移动应用开放服务。京东面向第三方开发者推出了云峰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云推送、短域名、云分析、云测试等产品与服务,帮助开发者专注于业务开发和完善,提高开发效率和应用成功率,降低初始成本。

据京东方面介绍,云峰可为开发者提供向客户端应用推送实时消息的服务,帮助移动应用开发商分析、挖掘用户属性和用户行为数据。

同时,云峰还支持移动应用的线上自动化测试服务。据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已有上百部移动终端设备可供测试选择,并提供自动化的兼容性测试、UI适配、性能和稳定性测试及自定义脚本功能测试。

此外,京东云峰未来还将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更多便捷服务。例如增加更丰富的移动组件服务,自动完成应用的编译和打包等。

京东技术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何刚表示,京东目前的移动端用户激活量已突破6000万,并拥有数万卖家。“这些优势将为京东移动生态系统里的合作伙伴导入巨大的优质流量,帮助开发者低成本、高效率地实现产品的市场推广;在繁荣京东移动生态体系的同时,也将带动京东移动电商业务走进更加快速的发展时期。”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前,京东电商云的四大解决方案宙斯、云鼎、云擎、云汇已全部上线,面向京东卖家、物流合作方、电商服务商以及个人开发者,提供京东系统开放接口、服务交易市场、电商应用云托管平台、应用开发云平台、社区生态环境等电商云服务,以打通完整的电商云服务链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0 19:31:00
云资讯 迅雷2017年Q1财报:云计算收入环比上涨36.3%
5月10日晚,迅雷(Nasdaq:XNET)发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总营收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移动端和云计算业务。 <详情>
2014-11-13 21:11:00
互联网 58同城财报超预期 移动端开始发力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58同城召开2014年度Q3分析师电话会议,CEO姚劲波和CFO周浩出席会议,对Q3财报进行解读,并对Q4业绩做出预期。 <详情>
2014-09-12 14:13:06
互联网 敦煌网完成第4轮数亿元融资 将强化移动端
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融资,具体数字未对外透露。两家注资机构为华创资本和TDF Capital华盈创投。这也是敦煌网成立10年以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 <详情>
2013-11-21 08:46:08
互联网 在线视频用户加速向移动端渗透 平板电脑视频营销价值高
艾瑞咨询近期推出《2012-2013年中国在线视频行业年度监测报告》。本报告主要展示了在线视频行业在市场规模、竞争格局以及用户行为上的最新发展,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在线视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