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4日报道:继联合包裹上调货运资费后,联邦快递货运部也从7月1日起上调货运资费,平均涨幅为4.5%。

资费上调的范围包括美国国内(含阿拉斯加、夏威夷、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美国与加拿大之间、加拿大国内、美国与墨西哥之间、墨西哥国内;涉及FXF 1000、FXF 501及其他相关系列的基本资费。

联邦快递货运部的燃油附加费没有变化,在整个零担货运行业中处于最低水平。其余6大零担货运商公布的燃油附加费至少比联邦快递货运部高出29%。

2013年1月7日,联邦快递还上调了快递业务部和地面业务部的货运资费。2013年6月10日,联合包裹将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的货运资费上调了5.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4-14 12:42:04
互联网 顺丰涉足货运 被疑成本过高风险难控
顺丰打破了目前国内快递公司与货运物流公司井水不犯河水的现状。 <详情>
2013-07-19 13:54:18
互联网 电商股周三集体暴涨:兰亭涨16% 当当涨9%
中概三家电商股周三集体暴涨,其中兰亭集势暴涨16.41%,收报17.66美元;当当网暴涨9.14%,收报7.64美元;唯品会暴涨8.16%,收报35.78美元。 <详情>
2013-07-19 13:54:15
互联网 FedEx新建威尼斯服务站 扩展意大利网络
继2013年前期,联邦快递在那不勒斯和意大利西北地区新建分部、开通米兰和孟菲斯全球中心间的直通B777航班后。近日,联邦快递在威尼斯新建了第一座服务站,这是过去18个月中 <详情>
2013-06-20 10:48:08
互联网 易迅网618流量上涨61% 低价单品占比高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易迅网“618”大促中推出有奖举报和双倍“贵就赔”两项服务,当天易迅网流量上涨61%。 <详情>
2013-06-20 10:47:42
互联网 阿里巴巴欲上市 电子商务概念股大涨
近期传阿里巴巴集团将在香港上市募资逾千亿港元,华尔街投行高层纷纷造访马云的消息,引起了市场对电子商务概念股的关注,相关个股近期持续大幅上涨,其中生意宝四个交易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