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5日报道:亿邦动力网获悉,国内拥有10000多个零售终端的大型手机配件零售商酷魔方将进入电商,目前正在积极招聘相关运营团队。

酷魔方母公司迈越盈峰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一家最早专注消费电子类产品的品牌推广、运营和渠道管理的企业。迈越盈峰零售终端在全国覆盖门店达到10000家,全国拥有零售门店接近700家。

据了解,酷魔方属迈越盈峰旗下公司,是国内大的手机配件零售服务商之一,线下有近千家门店且在快速发展中。酷魔方公司表示,公司现在确认正式进入电商领域。

具体以何种方式杀进电商领域,官方尚未透露。不过亿邦动力网注意到,在酷魔方的招聘海报中,“天猫店运营经理”一职位作为重点职位在进行招聘,职责中包括组建电子商务团队、管理客服团队等工作。

酷魔方现在的模式包括直营、联营、加盟、供货和咨询等,为手机零售企业提供手机周边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的主要合作方包括恒波、易天、国美电器、龙粤通信、时尚电器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5 17:31:19
5G资讯 5G+零售商何去何从?(下)
如今,零售业的内涵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商业关系,而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满足。它包含三个核心问题:第一,消费者想要什么?第二,如何将消费者的想法摆在他面前?第三,如 <详情>
2019-01-17 14:11:44
云资讯 调查发现零售商对混合云的采用持乐观态度
根据Vanson Bourne委托Nutanix公司发布的企业云指数报告(对全球超过2,300名IT决策者进行调查),企业工作负载正在迅速从传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迁移,从目前的41%降至现在 <详情>
2017-08-04 09:30:43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内包还是外包
云计算算法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最常见的SaaS应用程序。把算法作为“核心竞争力”并将其发展局限于内部团队的零售商,只会扼杀技术创新,从长远来后将会落后。 <详情>
2017-03-22 13:38:08
互联网 沃尔玛趁人之危洽购在线服装零售商ModCloth
沃尔玛正在洽购有15年历史的在线零售商ModCloth,这家在线零售商主营复古服饰。此举是为了给自家旗下电商品牌Jet.com积攒实力。 <详情>
2016-03-09 09:28:20
互联网 零售商会支持Apple Pay还是Samsung Pay?
目前 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 和 Google Wallet 等移动支付服务相继上线,形成在全球扩张的局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