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Fab即上个月宣布了1.5亿美元的D轮融资后。现在,又加码1000万美元。新的投资来自新加坡电信集团旗下的风投公司SingTel Innov8。新加坡电信将有助于Fab在国外建立一个强大的客户服务体系。

新加坡电信Innov8的董事总经理杰夫·卡拉斯(Jeff Karras)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希望借助SingTel的市场知识和网络,促进基建,技术和客户之间的无缝对接。将使Fab向建立全球化品牌的目标更进一步。”

Fab表示将有更多的投资者加入D轮融资。Fab目前的总融资额为3.2亿美元。预计未来总融资额将超过9亿美元。本周早些时候,Fab在欧洲裁员100人来消减重复职位并停止闪购业务。

Fab是一个专注于日常设计的社交类电子商务公司。它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网站。2011年6月上线后,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12 09:28:29
互联网 火创业公司Fab的没落:2亿美元是这么烧完的
“我认为Fab公司的每一个人都不曾意识到,这家公司和当年的泰坦尼克号一样,华丽却危险,”某前Fab员工在采访中表示。 <详情>
2014-06-09 10:16:51
2012-12-27 17:36:56
互联网 闪购网站Fab圣诞节美国移动销售额占比达56%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闪购网站Fab今天宣布,圣诞节当天其美国营收有56%来自移动应用的销售,该比例为Fab单天移动销售额占比的新高。 <详情>
2012-10-08 12:56:43
互联网 美国闪购网站Fab推出欧洲版Fab Europe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闪购网站Fab今天推出新的欧洲网站“Fab Europe”。 <详情>
2012-01-02 14:49:44
互联网 美闪购网站Fab上线半年用户120万估值2亿美元
一家叫Fab.com的设计产品闪购半年内获得了120万用户,目前估值超过2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