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8日报道:虽然真面目没有完全被揭开,但民生电商依然招兵买马,成为电商行业近日大的新闻焦点。今日几方消息证实,今年7月离职的优购网COO张小军也将加盟民生电商。

8月2日,民生银行在一份招聘启事中透露,民生银行的几个大股东将共同注册民生电子商务公司,认缴资金30亿元人民币。股东有刘永好、董文标、史玉柱等7位大佬。

有消息称,中国银监会创新监管部副主任尹龙将有可能出任该电商公司总经理。不过,民生电商整体还处于招兵买马的阶段。

张小军是多年的电商老兵,曾在凡客、亚马逊等公司负责营销、战略、物流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并在2011年4月加盟优购担任COO,今年7月,优购方面确认张小军离职。

根据民生银行的介绍,民生电商将主要涉及电子商务和商业银行之间的业务,做基于电商产业链的金融业务会是以后的主要方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16 10:51:11
互联网 百度宣布张旭阳加盟任副总裁 分管理财资管业务
传言终于落实,百度金融迎来资管大佬张旭阳的加盟。6月16日,百度宣布,前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旭阳正式加盟百度,任副总裁,分管百度金融体系下理财和资产管理业务 <详情>
2013-12-19 09:23:22
互联网 李明顺:民生电商尹龙为什么下台?
民生电商自诞生至今,关注度极高,但至今连网站还没有上线,管理层的耐心有限;此外,民生电商在引入人才方面的不顺,以及社区线下网点模式被叫停,导致了这次人事变化。 <详情>
2013-12-18 09:48:59
互联网 董事长尹龙辞职 民生电商未来式猜想
12月16日,民生电商内部接到通知,民生电商董事长尹龙辞职,由民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王建平接任董事长。这距离尹龙于今年9月初正式出任民生电商董事长只有3个月多时间。 <详情>
2013-12-11 09:53:43
互联网 民生电商“画饼”:主攻60、70后
在阿里、腾讯、百度、京东咄咄逼人的“互联网金融”攻势下,民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民生电商”)的横空出世吹响了银行主导“互联网金融”的反攻号角。 <详情>
2013-11-23 12:00:41
互联网 民生电商试水O2O业务
“比尔·盖茨说银行会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恐龙”这句话给了前招行行长马蔚华很大的刺激,正是因为这句话,让招商银行决心改变争夺传统物理网点的传统思路,转战网上银行。但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