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9日报道:亿邦动力网获悉,阿里金融有望于下周推出信用支付,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不用再捆绑信用卡或者储蓄卡,可以直接透支消费。

消息人士指出,阿里金融的支付宝信用支付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① 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不用再捆绑信用卡或者储蓄卡,能够直接透支消费,额度高5000元。

②信用支付贷款资金由合作银行提供,阿里巴巴旗下重庆商诚担保公司提供全额担保并承担全部风险,支付手续费由商户或客户自行承担,费用在0.8%-1%之间,信用支付拥有38天的免息期,逾期后实行基准利率50%的罚金。

③如果出现逾期不还行为,阿里金融首先通过短信通知,随后语音催收,最后是人工催收,甚至上门催收。对于催收一年之后仍不还款者,阿里金融将自行核销,逾期一年以上的客户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将被注销支付宝账户。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今年8月1日,支付宝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信用卡还款数据。数据显示,用户通过支付宝缴纳信用卡还款的笔数同比增长了近6倍。

目前,支付宝支持国内37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全部做到了当天还款当天到账。其中25家银行还支持通过支付宝进行账单查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1-17 11:34:56
互联网 平安壹钱包上线 未来将推信用支付
就在微信余额理财产品“理财通”低调上线的第二天,“壹钱包”也亮相了。 <详情>
2013-12-24 09:14:07
互联网 新浪抢先试水信用支付 互联网金融创新分秒必争
在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中国互联网三巨头争相进军移动支付领域后,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新浪近日推出其信用支付产品“信用宝”,并邀请部分商家和用户小范围测试。 <详情>
2013-12-20 11:04:50
互联网 新浪信用支付公测:消费额度仅50元
在支付宝的信用支付迟迟未能落地之际,新浪微博钱包的信用宝业务抢先对公众开放。 <详情>
2013-09-22 13:10:01
互联网 阿里金融再发力 小贷资产证券化产品登陆深交所
9月18日,阿里巴巴的两只小额贷款资产证券化产品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对阿里巴巴而言,此举盘活了存量资产,有效地解决了小贷公司因不能吸收存款而带来的发展难题,也让阿里 <详情>
2013-09-09 09:48:23
互联网 阿里金融提交设立网络银行申请
从2003年设立支付宝到如今正式向金融监管部门提出设立阿里网络银行的申请,马云用了十年时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