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8日报道:据了解,腾讯电商华南电子商务运营总部项目主体为仓储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腾讯电商华南区域物流中心,总投资达10亿元人民币。腾讯电商华南运营总部建成后,将辐射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省,为旗下易迅网、分销商户、QQ网购开放平台商户提供信息化、仓储配送等服务。

据悉,作为给消费者提供“一日三送”高标准配送服务的电商企业,腾讯电商一直不断支持旗下易迅网巨额投入自建物流体系。在2012年建成北京、上海、深圳、重庆、西安、武汉六大仓储物流中心的基础上,今年以来,易迅网再度在沈阳、济南、福州、成都等10个城市建立大规模仓储中心。

据了解,腾讯电商华南电子商务运营总部主要为腾讯电商华南区域物流中心,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预计2014-2015年投入使用。腾讯电商华南运营总部将建设成为集信息集成、仓储物流、办公、培训、生活配套五大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基地。其仓储物流服务将辐射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省,将主要为易迅网华南区物流中心、分销商户、腾讯电商开放平台商户提供信息化、仓储配送等服务。

除了此次落户广州的20万平米华南运营总部,此前易迅在上海青浦的仓储物流中心也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设计,开始土建。易迅上海仓储物流中心面积达23万平方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04 09:30:22
互联网 腾讯电商拟建供应链金融平台
目前,市场竞争已经从单一客户之间的竞争转变为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同一供应链内部各方相互依存,赊销等交易方式使得供应商难以获得银行的资金支持,容易出现“断链 <详情>
2013-11-27 09:25:54
互联网 点拨腾讯电商的编年史:未盛而衰的拍拍网
拍拍的衰败,其本质不在于电子,而在于商务。 <详情>
2013-09-26 09:31:28
互联网 腾讯电商“翻盘”大计:借O2O掘金线下万亿市场
9月24日,腾讯电商旗下的微生活团队正式发布了微生活会员卡X1版本。在这个新产品下,囊括了许多让行业激动的概念:移动电商、微信支付、O2O……更重要的是,这个新玩意的野 <详情>
2013-07-03 10:11:50
互联网 腾讯电商证实优购网电商总经理加盟
电商专家龚文祥7月2日在微博中爆料,原百丽电商总经理、优购网高级副总裁谢云立已经离开优购,加盟了腾讯电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