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6日报道: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食品,水果,蔬菜、禽蛋等农副产品,宝钢旗下提供电子商务服务的公司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悄然上线了东方易购服务平台,在网上开卖上述产品。

东方钢铁人士对此表示,东方易购目前仅为宝钢集团员工服务。根据东方易购网站资料,该平台系东方钢铁推出的员工生活类服务平台,前期主要面向宝钢集团上海地区的员工提供优惠网络购物服务;为面向企业员工的商品、服务类采购管理和服务平台。资料还显示,东方易购的商品支持货到付款和在线支付两种方式。

但值得一提的是,对比其他网上购物平台,东方易购的同类数码产品、农副产品等标价普遍稍贵,且至今该平台商品购物评价量多为个位数,甚至为零。

对于未来是否开放,和其他网上购物平台竞争,东方易购方面未对此置评。

据悉,电子商务一度是宝钢集团试水的方向,其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宝钢集团旗下宝钢股份也表示将继续贯彻以钢铁主业为“体”,以“电子商务”和“IT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

但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此前曾公开表示,宝钢在电子商务方面,实际上已经做了十几年了,但并没有做出太多东西,多是数据传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21 17:30:33
2020-09-16 16:16:47
国内资讯 宝钢启动大数据中心建设
宝钢股份表示,将用三年左右时间,建成基础设施完备、数据资产齐整的大数据生态 <详情>
2013-10-22 08:57:09
互联网 铁矿石现货电商未定 上海钢联未联手宝钢
上海钢联人士表示,虽然公司目前对进驻自贸区有兴趣,但基于两家企业体制不同以及公司希望保持独立性的考虑,未来与宝钢合作的可能性不大。 <详情>
2013-06-07 13:55:37
互联网 宝钢全面涉足钢铁业电子商务
5月31日,由宝钢集团联合上海宝山区政府所属公司共同打造的钢铁现货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上海钢铁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海钢铁交易中心注册资金1亿元,其中宝钢集团持有90% <详情>
2013-06-04 09:37:46
互联网 宝钢上线钢铁电商平台 欲推“上海指数”
5月31日,由宝钢集团联合上海宝山区政府所属公司共同打造的钢铁现货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上海钢铁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宝钢计划向该中心投入1亿~2亿元,对其利润贡献率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