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日报道:如果你是一位Twitter的老用户,那么这个答案或许会让你大吃一惊,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Twitter的用户往往年龄较大,这一点在当时和其他社交网站的用户群大相径庭。

但那已经是过去了,现在Twitter正在“年轻化”。来自摩根大通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的研究报告也支持这一观点,而摩根大通恰恰是Twitter上市的承销商。

Twitter在美国的用户年龄比其他社交网站都要年轻。把范围放宽到全球用户,情况也是一样的。

如果你是Twitter的雇员,或者是看涨Twitter股票的投资者,那么这些图表或许会让你感觉不错。它们证明有大量青少年都在上Twitter,也回答了“Twitter是否变得主流”这一问题,这好歹是件好事,对吧?

不过有意思的是,安穆斯本人却对Twitter股票并不感冒。他给Twitter股票的初始评级是“中性”,目标价位40美元。

Twitter昨晚的收盘价为41.57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27 09:34:01
互联网 社交网站看性格:常展示成就和饮食运动者自恋
来自英国的研究团队在网上发出问卷,调查人们的多项性格特质,邀请了555名社交网站的用户参与。 <详情>
2013-05-20 11:33:40
互联网 中国社交网站百花争艳 微博不再一枝独秀
据外媒5月14日报道,中国各种不同的社交网站竞相发展,微博已经不再是当今网络达人的唯一选择。 <详情>
2013-05-13 12:04:25
互联网 另类社交网站 带来照片生动的展现
你的照片怎样储存?硬盘,网页空间亦或是手机?新建一个相册,命名,然后上传电子照片?是否已经厌倦了乏味的方式?自我又个性的人群总有特定的社交需求,这是一个张扬个性 <详情>
2013-05-13 12:04:24
互联网 研究称沉迷Facebook等社交网站或致精神疾病
科学家近日表示,Facebook及其他社交网可能影响精神健康,沉迷网络以及对虚拟关系的错觉都可能导致精神病。 <详情>
2013-02-22 11:02:28
互联网 法国一项调查显示:社交网站点击率高
近日,法国电子通信与邮政监管局(ARCEP)联合法国经济、工业、能源和技术总理事会(CGEIET)公布了有关“法国社会信息技术和通信(固话和移动通信)传播程度”的第10份年度调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