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7日报道:嘀嘀打车宣布自今日凌晨起实施调整补贴政策,调整后的补贴金额为每单减免6元至15元不等,每天最多2单。

据悉,在此次调整中,除了补贴金额改变外,还加入了一项新规定,每个用户和同一个司机一天内只有首单可以享受减免,一周内只有前三单可以享受减免。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3月4日以来嘀嘀打车第二次下调补贴政策。在3月4日,嘀嘀打车在二三线城市乘客端的补助变为"起步价~20元"不等,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每单补贴12元至20元,但每天补助单数缩减为2单。

另一方面,快的打车也在3月4日将打车补助降到5元,未来可能将继续下调补贴额度。

两家公司靠高额补贴营销模式虽然能在短时间吸引用户,但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撑,这种烧钱模式始终不能长久,嘀嘀与快的应需探索新的营销模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07 15:09:14
互联网 套现6亿 快的高层或离场 腾讯能高枕无忧?
滴滴快的合并后的腾讯占股数量的确是要略多于阿里,而且在这次快的高层决意隐退抛售股票事件之后,腾讯“钦点”的滴滴领导班子势必在合并公司中更占据上风之位。 <详情>
2015-01-30 12:37:00
云安全 下载打车软件留点心 警惕山寨软件窃取隐私
随着专车服务“热潮”的袭来,打车软件又一次火了起来。然而,趋势科技近日却发现一批内含木马程序的山寨版打车软件在应用商店流窜。 <详情>
2014-11-21 09:15:23
互联网 打车软件Flywheel完成C轮融资1200万美元
打车软件开发商Flywheel周四宣布已成功完成C轮规模为1200万美元的融资。 <详情>
2014-11-17 14:49:53
互联网 一号专车接入国航 拓展航旅出行领域
快的打车旗下的约租车服务“一号专车”已接入国航旗下APP国航无线。这意味着,一号专车已瞄准航旅用户群体,并与各大出行类APP合作,拓展航旅出行领域。 <详情>
2014-11-10 09:33:46
互联网 打车软件仍烧钱 司机称“无补贴不服务”
打车软件在出租车领域的战火已漫延到了专车业务上,但采取的方式殊途同归——烧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