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今晚,国内垂直化妆品B2C电商平台聚美优品在创业4年后,将赴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JMEI。发行价区间19.5-21.5美元,对应市值将达到31.2亿-32.5亿美金。

聚美优品在此次IPO中发行9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相当于1股A类普通股),"绿鞋”权力(超额配售选择权)再发售142.5万股存托凭证,共计1092.5万股。另外新加坡General Atlantic 基金管理公司与聚美优品签署股份认购协议,高认购价值1.5亿美金的聚美股份。按照高发行价格21.5美金计算(1092.5万x21.5+1.5亿),最终融资额为3.84亿美金。

此次聚美优品IPO的承销商包括高盛、瑞信证券、摩根大通证券、华兴资本、派杰和奥本海默。

据聚美优品提交的招股书披露,聚美优品2014年第一季度成交总额(GMV)2.71亿美元,同比增42%,环比增12%;营收1.549亿美元,同比增40%,环比增11%;净利1660万美元,而上一季度亏损1500万美元。

聚美优品提供的股权奖励开支达到140万美元,在公司股权持股中,CEO陈欧持股40.7%,联合创始人戴雨森持股6.3%,投资人险峰华兴陈科屹持股10.3%,聚美优品整个高管和董事会团队持股比例57.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25 10:52:40
互联网 索尼PlayStation Now服务将登陆第三方设备
因为索尼决定向第三方设备开放PlayStation Now服务,而合作伙伴则是从三星智能电视开始。两家公司宣布,他们将在2015年上半年的时候,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特定”三星智 <详情>
2014-11-18 11:32:13
互联网 YotaPhone 2定于12月3日登陆英国市场
目前这家俄罗斯公司已经向伦敦的科技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届时有望公布售价和全球市场的发售安排 <详情>
2014-11-03 17:29:03
互联网 点点客获首批授权登陆资格
据了解,点点客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开发商,其实早已获得此项资质,并会于近期上线登陆授权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