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携手三星智能电视: 索尼PlayStation Now服务将登陆第三方设备

07.1

截至目前,索尼公司的流媒体游戏服务PlayStation Now仅可用于自家平台,比如PlayStation游戏机和Bravia电视。不过这种情况有望于2015年迎来改变,因为索尼决定向第三方设备开放PlayStation Now服务,而合作伙伴则是从三星智能电视开始。两家公司宣布,他们将在2015年上半年的时候,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特定”三星智能电视用户带来PlayStation Now服务。

PS Now将以app的形式到来,并可通过三星Smart Hub下载。三星表示,此举将为自家电视提供“全功能的服务”,包括赚取战利品、畅玩线上游戏、以及保存游戏进度到云端。当然,为了获得好的使用体验,你好还是购买一副单独销售的DualShock 4游戏手柄。

07.2

索尼总裁Masayasu Ito表示:“自从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4)推出以来,我们便一直希望PlayStation Now能够为全世界用户的日常设备(电视)提供服务。

而与三星的合作,就是朝着这一目前去实现的。因为还有很多人没有PlayStation游戏机,但PlayStation Now就是让他们熟悉这一独特而神器体验的第一步“。

如果你下月有空路过拉斯维加斯,一定不要错过CES 2015上的三星和索尼展台。PS Now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支持PS4、PS3、PS Vita、以及索尼Bravia液晶电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
2014-11-18 11:32:13
互联网 YotaPhone 2定于12月3日登陆英国市场
目前这家俄罗斯公司已经向伦敦的科技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届时有望公布售价和全球市场的发售安排 <详情>
2014-11-03 17:29:03
互联网 点点客获首批授权登陆资格
据了解,点点客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开发商,其实早已获得此项资质,并会于近期上线登陆授权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