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近日,据了解,饭统网官方网站fantong.com页面目前已无法打开,官方400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饭统网团队早在去年已搬离原办公地不知去向,目前办公地是人走楼空。

饭统网是国内最早涉猎线下餐饮预订网站的饭统网,2011年之前,名噪一时;后来很少听到它的声音,如今已陷入倒闭状态。

据腾讯科技、网易科技等媒体走访报道,饭统网公司的公开地址,位于北京西直门西环广场T1楼16层的办公室,发现公司玻璃大门早已锁闭,屋内早已搬空,地板上只剩纸屑与散落的文件手册等。据了解,饭统网自去年8月起即已退租,一位饭统网离职员工称,饭统网之后更换过办公地点,但具体地址不详。据接近饭统网高层的人士透露,饭统网创始人臧力已经出国。

电商业内人士龚文祥接到爆料,饭统网的供应商去收欠款,结果人去楼空。

为什么会倒下?

看似模式非常轻的饭统网为什么会倒下?

饭统网CEO臧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成立后第10个月的时候,就发现,剩下的钱,只够运营一个月。这意味着,公司必须尽快获得收入。

而后,团购模式对电子商务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团购出现之前,饭统网再没获得过新的融资。

相反,大众点评在2008年就已经完成了两轮融资。

这期间,饭桶网也并未做过太大的产品转型,依然保持着1.0模式。

形势不等人。腾讯对大众点评的投资、移动互联网的风靡,饭统网都缺席了。

饭统网留下了一个好域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1-19 09:19:51
互联网 厨师上门餐饮O2O平台盈利艰难,需解决三大痛点!
厨师上门的本质是让那些生活在都市中忙碌的人能享受到家的味道,之所以盈利艰难,不是价钱与商业模式的问题,关键还是人跟人之间的信任问题,用户与厨师之间的粘性弱,所以 <详情>
2016-01-11 17:20:43
互联网 互联网餐饮品牌的玩法大起底
对于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口味、价格和服务,脱离这些谈长久,都如同在“耍流氓”。 <详情>
2016-01-07 18:19:37
互联网 补贴过后,餐饮O2O在2016能上天吗?
餐饮O2O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历经了2015年一整年的餐饮O2O快速发展,餐饮互联网市场在即将来临的资本寒潮时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例如:外卖O2O补贴战争回归理性、餐饮供应 <详情>
2015-10-08 09:33:19
互联网 BAT落入烧钱迷局,谁来掀起餐饮O2O闭环生态革命?
外卖仅仅是万亿规模的餐饮O2O大蛋糕中的一小块,更大的市场尚待发掘,构建餐饮O2O闭环生态,也许是避免高烧至死的另一条出路。 <详情>
2015-08-28 09:56:34
互联网 涌现关闭潮,为何早餐O2O做不下去了?
整个早餐O2O的市场还相当不成熟,这些问题不仅仅存在于美团早餐一家,如果不能解决这些病灶,现存的早餐外卖平台也只能是另一个美团早餐,成为试验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