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8日报道:27日有传言称,YY、9158等国内视讯互动社区将成为国家“扫黄打非”行动的下一波重点整顿企业。对此,9158母公司天鸽集团公开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官方声称,9158作为视频聊天、K歌、交友互动的多人视频社区,充分利用各种技术手段、人工监控、用户举报等方式严厉打击淫秽色情信息传播,并对所有视频上麦用户进行严格的监管,任何不雅的文字内容均会受到关键词过滤系统严格的筛查。

此外,9158声称其于2011年配合公安部进行了一项有关互联网平台涉毒的违法犯罪抓捕行动,最终破获了我国首例利用互联网视频交友平台进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特大网络吸贩毒案。

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部门近期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了“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随着行动展开,已经有多家国内互联网公司因这一行动而被查处,新浪、快播等互联网公司均被涉入。快播因涉嫌传播色情和盗版内容而被调查,并收到深圳相关部门的2亿元天价罚款。

由于在线秀场行业早期曾传出打色情擦边球的报道,有传言称该行业也将成为有关部门下一波重点整治的对象,天鸽集团今日表示,将坚决支持并积极响应此次专项行动,并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配合政府主管部门,严厉打击淫秽色情信息传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5 16:25:21
2015-11-27 11:36:13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国家形象如何传播?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它将为中国的国家形象塑造与传播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日前,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 对外传播中心、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联合 <详情>
2015-01-15 10:48:30
互联网 为什么微博仍然是好的传播工具?从张朝阳开微博说起
这里既不缺粉丝和互动量,更不缺“大节点”。随着其他家的微博产品逐渐没落,微博已经成为了娱乐、体育、政府、媒体等各行各业名人的网络汇聚地。 <详情>
2014-11-03 17:20:25
互联网 360手机助手新版启动APP口碑传播方式
在移动应用分发领域,一向是以分发平台——用户这样的自下而上的方式进行传播。 <详情>
2014-08-18 23:30:23
互联网 在中国传播信息,为何要重视“圈子”
这篇文章将为我们带来一个新鲜有趣的概念:信蜂(infoBee)。在中国,圈子内的“朋友”已经成为最主要的信息渠道,在全部的信息渠道中这一比例高,达到48%。而在这现象背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