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1日报道:据了解,一位苹果工程团队成员透露,苹果将计划收购私密社交应用Path。他表示:“交易差不多已经达成。即使还没有签协议,这基本已经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

Path一直无法突破发展瓶颈,它因设计和用户界面创新而闻名于世,但无法吸引到大量用户,尤其是亚洲市场以外的用户。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无疑对Path意义非凡。

实际上,苹果在社交领域发展得并不顺利。苹果已经关闭音乐社交网络Ping。从已关闭的图片分享社交网络 Color收购人才和专利,苹果社交服务还是没有太大起色。

消息人士称,苹果主要是为了收购Path的人才。Path产品可能部分或者全部整合到全新的Messages应用。值得一提的是,Path可能不会参照其他消息应用收购案进行定价。

苹果的社交服务立足点一直是iMessage。最近,Path顺应潮流,加入阅后即焚功能。的确,Path可以整合到苹果的消息平台,但这笔交易究竟能给苹果多大帮助,这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5-16 17:04:42
互联网 YY趁热推出匿名社交应用“私密圈”
秘密权用户的特点是年轻,受过比较良好的教育,精力充沛,喜欢新奇的事物,因为宅属性较重,在传统社交方面的能力有所欠缺。 <详情>
2013-04-28 10:25:30
互联网 社交应用Path:注册用户每周增100万
Path是一款面向亲近者的社交程序,相当于个人版的社交程序,最近推出之后,每周增加100万注册用户。 <详情>
2013-03-14 10:06:54
云安全 美国政要名流私密信息被泄露
据美媒11日报道,近日,美国18位政要和名流的隐私信息被黑客在网络上曝光。受害人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副总统拜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穆勒、碧昂斯夫妇等。美 <详情>
2013-01-23 13:22:01
互联网 私人社交应用Path流量增长50% 将推更多虚拟商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私人社交应用Path CEO戴夫·莫林(Dave Morin)近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DLD大会上表示,受益于近期推出的搜索功能,Path过去一个月流量增长了50%。 <详情>
2012-04-12 10:11:21
互联网 国内竞推类Path私密社交应用
时下互联网最热门的领域非社交应用莫属,Facebook、微博等发展状况颇为火爆。但与此同时,用户的隐私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这给私密社交应用带来了发展空间。随着私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