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9日报道:日前上海石川科技有限公司与大众点评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石川科技将与大众点评在商户数据及商户管理系统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大众点评将战略入股石川科技,投资后在石川科技的持股比例将超过10%。石川科技团队透露,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二轮融资。

石川科技总经理徐光争表示,大众点评对石川科技的本次投资,是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进行的,除投资协议外,双方还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和产品层面进行互补型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实现包括菜单在内的信息数据的打通,实现大众点评的核销、订座、点菜、预订、外卖、验券、CRM等O2O闭环服务和石川科技相关软件产品和管理系统的无缝连接。

“例如,大众点评用户在团购消费结账时,商家可以直接在石川科技的系统里输入大众点评的团购券验证码,后台将自动验证并同步到系统的各项运营统计报表中;再如,用户在使用大众点评APP订座时,可以实时查询餐厅的座位是否可以预订,实时完成预订,不必再等待短信确认。”

大众点评副总裁姜跃平表示,此次与石川科技的合作,使得大众点评能更好的连接线上用户与线下商家。用户在线下的消费体验会更好,商家的管理效率会更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01 13:06:36
云资讯 大众合作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平台AWS创建大众工业云 提高生产力
据外媒报道,大众(Volkswagen)集团宣布将与亚马逊公司旗下云计算服务平台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一起研发大众工业云(Volkswagen Industrial Cloud)。两家公 <详情>
2019-03-13 22:54:10
云资讯 大众与微软加深云计算合作 将扩展至中美市场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表示已与微软就云计算合作达成协议,以加快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互联汽车服务的进展。 <详情>
2018-02-11 10:41:14
Saas SaaS冰火两重天:新零售崛起,餐饮凋零
零售SaaS行业好的时代来了么?在新零售行业里,不管是阿里、腾讯、京东这样的巨头,还是家乐福、大润发这样的传统公司,都处于摸索期,平台型公司尚未形成,对于创业公司来 <详情>
2016-12-26 09:31:45
互联网 携程发布独立餐饮品牌“携程美食林”
按照携程美食林目前的计划,榜单信息随时都会更新,规模性地调整会每半年开展一次。 <详情>
2015-12-22 17:50:28
互联网 想法再好也难逃被复制命运,没有BAT背景你拿什么拼市场?
和没有抱上大腿的中小企业相比,BAT在资源、技术、团队、资金上无不占尽优势,想法再好也难以逃脱巨头横扫天下大规模复制的洗礼,没有BAT背景能否立足于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