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今日,天弘基金披露余额宝三季度报告,截至9月底,余额宝规模达到5349亿元,一个季度为用户赚了57亿元,自诞生以来累计为用户创造的收益超过了200亿元。同时,余额宝用户数增至1.49亿人。

据了解,在第三季度,使用余额宝消费的笔数达到4.28亿笔,金额达2068亿元,环比增加53.16%。

自2013年6月上线至2014年9月底,余额宝累计为用户赚到了200亿元收益,平均为每位用户赚了133元。

同时,余额宝的用户仍在大幅增长。截至9月底,余额宝用户数达到1.49亿,单季度增加2500万用户,增幅达20%。

从新增用户的分布看,互联网理财用户正在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拓展。第三季度,余额宝在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数增长14%,三四线城市增长21%。(张钧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10 20:00:00
金融管理 乐视网澄清: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获得现金流入
8月22日消息,针对《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详情>
2015-03-05 10:45:10
互联网 周小川:不会取缔余额宝等产品
面对“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浪潮,央行监管思路正式浮出水面。昨日,周小川、潘功胜、易纲等央行高官纷纷发声:鼓励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也要完善和规范监管,实施 <详情>
2015-01-05 09:57:00
互联网 蚂蚁金服状告内蒙君正 余额宝重演云南白药纠纷
分析称内蒙君正迟迟不缴纳7000万元增资款是逼迫蚂蚁金服给出更多利益和好处。 <详情>
2014-11-05 15:57:09
互联网 天猫推“天猫宝” 主打消费基金增值
天猫今日宣布推出“天猫宝”,该产品是以余额宝为基础提供的一项升级版定向消费服务。用户转入天猫宝的资金,可享受余额宝收益+天猫额外赠送年化收益1%的消费补贴 <详情>
2014-10-28 15:04:25
互联网 余额宝三季度规模下降 应用场景成杀手锏
10月24日,天弘基金披露余额宝三季度报告称,截至9月底,余额宝规模为5349亿元,一个季度为赚取收益57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