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APCE了,你放假吗?”这恐怕是近期朋友们之间聊得最多的一个话题了。

据调查发现,APCE会议期间,四九城差不多有半数的在职人员会休息六天,包括国有企事业单位以及部分外企,另外半数在职人员其中有部分人员不确定是否会放假,剩下的就是明确不休息的。

1

而各个商家尤其是旅游服务公司、汽车租赁公司纷纷发力,针对独享假期的北京人推出各种旅游活动套餐。就连北京铁路总公司也在APCE会议期间推出6地自驾游运输专列。11月4日下午,第一批汽车已经搭乘火车前往成都,而今明两天其他5个方向的自驾游运输专列也将陆续出发。

其实,想实现自驾游也不用这么麻烦吧?

2014年的互联网租车算是吸引了一众眼球,新颖的商业模式不仅吸引了众多投资人,也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以宝驾租车为例,5月份上线即获得了5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通过丰富的车型、分布众多的车源、严苛的租客信用审核制度以及多达43个城市的异地保险支付吸引了租车市场的一大批忠实拥趸。

2

目前,宝驾租车已经开拓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4个一二线城市,未来将会入驻更多城市。所以,像APCE这种天降假期,如果去了宝驾入驻的这14个城市,那就可以轻轻松松实现自驾游,通过下载宝驾租车手机APP,搜索附近待租车辆,然后下单取车,如此轻而易举的汽车租赁模式,不仅能满足租客的各种需求,也能减轻车东养车的负担,而且很大程度也让中国的汽车消费更加节约、环保、时尚并且充满人情味。

所以,APCE会议放假期间,不用担心异地游的车辆问题,更不用劳师动众把车运送到目的地。体验一下与众不同的宝驾租车,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也许交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也说不定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14 17:28:26
互联网 揭秘宝驾租车 “0”丢车率 征信系统把关强
近日,部分省市租客将租车公司租来的车用于抵押贷款的事件频出,一时间,租车公司对于外租车辆的风险控制能力遭到质疑,私家车主不敢轻易将车外租。 <详情>
2014-11-11 12:00:55
互联网 宝驾租车 把你心留住
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到现在,租车行业已经变成一个不可或缺的细分领域,发展前景也一直被广泛看好,但是如果一定要在租车领域找一家充满人情味的企业 <详情>
2014-11-10 18:16:25
互联网 宝驾租车:让你单身节购物出游两不误
随着单身节的来临,各大网商纷纷祭出降价、低至1折等杀手锏,意在抢夺双十一的庞大网购市场,各类型商品集中促销,诸多消费者也已经磨刀霍霍。 <详情>
2014-11-05 17:32:00
互联网 宝驾租车首部微电影上线 经典对话引爆笑连连
今日,由宝驾租车打造的首部微电影《车内男女》正式在PPTVS首发,电影讲述私家车主女与租车男为租车费讨价还价而发生的爆笑场面,就在价格即将谈好之际,车内收音机广告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