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到现在,租车行业已经变成一个不可或缺的细分领域,发展前景也一直被广泛看好,但是如果一定要在租车领域找一家充满人情味的企业,那非宝驾租车莫属。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也可以用在如今的P2P租车市场,当然这个“后人”也不是不想自己栽树,奈何人多地少,所以只能把目光放在了“前人”身上。宝驾租车对消费者一直秉承的就是安全可靠的出行,不仅希望私家车共享的理念在中国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邂逅宝驾租车的租客和车东会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可以交朋友。

1

在如今社会交谊群体日益固化,个体的交际圈很难有更大的突破,再加上一群恨嫁的大龄男女青年崛起,似乎像北京这样的大都市让人越加孤独。当然,杂七杂八的交友网站、相亲网站会给你一种安全感,但真的是安全感吗?

不如多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吧!或许会有很不错的收益,不是指金钱。在宝驾租车,互为陌生的租客和车东通过这个平台悄然邂逅,也许这个车东正好是你的客户呢?或者是你的意中人呢?或者是你多年不见的失联发小?

不可说,不可说。一切都是可能发生的,不过你大可对宝驾租车放心,从租客的信用审核到车东的资料备注,这都能保障你的安全。通过这样一种共享的理念来认识朋友,也许是更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一种社交方式,在你获得轻松自驾的同时去收获一份友谊或者爱情,何乐而不为呢?

宝驾租车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时间久了,也许你会把心留在这里,会信赖,会感激,抱着更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别样的未来,来体验一下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14 17:28:26
互联网 揭秘宝驾租车 “0”丢车率 征信系统把关强
近日,部分省市租客将租车公司租来的车用于抵押贷款的事件频出,一时间,租车公司对于外租车辆的风险控制能力遭到质疑,私家车主不敢轻易将车外租。 <详情>
2014-11-10 18:16:25
互联网 宝驾租车:让你单身节购物出游两不误
随着单身节的来临,各大网商纷纷祭出降价、低至1折等杀手锏,意在抢夺双十一的庞大网购市场,各类型商品集中促销,诸多消费者也已经磨刀霍霍。 <详情>
2014-11-06 13:23:44
互联网 宝驾租车助你APCE假日出行
“都APCE了,你放假吗?”这恐怕是近期朋友们之间聊得最多的一个话题了。 <详情>
2014-11-05 17:32:00
互联网 宝驾租车首部微电影上线 经典对话引爆笑连连
今日,由宝驾租车打造的首部微电影《车内男女》正式在PPTVS首发,电影讲述私家车主女与租车男为租车费讨价还价而发生的爆笑场面,就在价格即将谈好之际,车内收音机广告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