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7日报道:今年的双十一比往年热闹了不少,不仅因为阿里内部的参与者更多,也因为各类电商都跳了进来。日前,亿邦动力网获悉,跨境母婴电商蜜芽宝贝也将参与到双十一当中,但其策略是把力量集中在双十一之前的店庆活动,先于天猫提前进入大促节奏。

据悉,蜜芽宝贝定位为“进口母婴限时特卖”,并主打国际中高端母婴产品,而对于奶粉及纸尿裤这两个主要品类,其主要采取跨境电商保税进口模式,即通过保税区发货,并由海关监督处理报关、仓储、检验和发货环节。此次双十一,蜜芽宝贝也会侧重于“跨境购”专区的产品,将推出进口奶粉及纸尿裤专场.

不过,对于双十一的到来,蜜芽宝贝采取了将促销活动提前的“分流”策略。其从10月底开始便进入了大促节奏,除了为期三天的店庆外,还会在11月11日之前推出多种活动。其中,店庆是投入力度大的一项,而双十一当天的力量也会削弱一些。

蜜芽宝贝相关负责人向亿邦动力网指出,双十一不仅是阿里的节日,也是整个电商的节日,一方面,它成为了一个成熟的营销节点,可以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另一方面,经历这么几年后,它的新鲜感已经有所降低,带给用户的刺激也少了很多。

“蜜芽宝贝本身就是做限时特卖的,每天都有不同品牌和品类的超低价活动。对于双十一,我们愿意参与,因为消费者会有期待,但我们不会把它放得那么重,而是把优惠更多地分布在其他活动中。”该负责人表示。

据其介绍,在双十一之前的店庆活动中,蜜芽宝贝累计产生了35万余个订单,其中,从宁波和广州保税区发货的“跨境购”商品占到30%以上的份额。“店庆活动是全品类的大促,双十一则主要针对进口奶粉、纸尿裤这两个重点品类,但同时也会有全场的满减优惠活动。尤其是纸尿裤这个低毛利的常销品类,我们在双十一的让利也是可观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15 13:33:47
医健资讯 除了名单上指定设备,进口医疗器械采购全面受限!
为推进发展应用国产医疗设备,卫健委在抓采购的同时,还将制定和完善医疗卫生机构装备标准,指导医疗卫生机构按功能定位台理配置适宜的医疗设备。 <详情>
2014-11-06 20:31:55
互联网 豪车也玩双十一 聚划算开启进口车直供新模式
11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特卖平台聚划算宣布,在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首次售卖“平行进口车”,开启海外直供新模式。 <详情>
2011-12-06 13:15:58
互联网 进口网游市场反弹 民族企业携精品原创迎战
2011年起,以韩国为代表的网游发达国家加大了对中国网游市场的输出力度,一时间,多款大作相继登陆国内市场,国外网游厂商反弹势头初现端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