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1月21日消息,中国央行意外降息,加上欧洲央行行长放出缓和言论,美股周五早盘大幅冲高。德拉吉表示,“为尽快提高通胀水平与通胀预期”,欧洲央行将尽自己所能。中国央行则将一年期存贷款利率下调,从而刺激经济增长。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875.22点,上涨156.22点,涨幅为0.88%。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70.67点,上涨17.92点,涨幅为0.8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742.52点,上涨40.66点,涨幅为0.86%。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上涨。易居中国(NYSE:EJ)上涨7.00%,金融界(NASDAQ:JRJC)上涨9.33%,乐居(NYSE:LEJU)上涨11.31%,搜房网(NYSE:SFUN)上涨12.04%。人人网(NYSE:RENN)跌4.39%。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售了总规模为80亿美元的六期债券,这是亚洲公司所发行的规模大的债券,也是2014年发行规模第五大的企业债。消息人士称,投资者申购债券的金额至少为570亿美元,是发行规模的七倍多。该股今日早盘一度报112.16美元,上涨2.34美元,涨幅为2.13%。

汽车之家(NYSE:ATHM)今日公布了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即李想再度出任公司董事,且每位董事有权按照自己的判断,采取必要且合适的措施保证前述决议的有效性。该股早盘报43.16美元,上涨0.66美元,涨幅为1.55%。

京东(NASDAQ:JD)董事长兼创始人刘强东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腾讯的微信与手机QQ给京东带来了更多移动端的订单,这类订单在第三季度的数量是去年同期的六倍多。刘强东表示,与腾讯的合作有助于京东缩小与阿里巴巴的差距。京东早盘报24.60美元,上涨0.85美元,涨幅为3.58%。(亚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10 13:24:49
互联网 搜房第三季度净利降4成:因大型中介抵制潮
多家大型中介陆续掀起的抵制潮,对搜房网(NYSE:SFUN)的业绩冲击开始显现。 <详情>
2014-10-30 17:47:30
互联网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 华视传媒跌近7%
美股周三收低。联储官员公开了结束最后一轮购债计划的方案。虽然联储表示会将联邦基金利率保持在零的水平上,但它对劳动力市场以及通胀的乐观意见还是让投资者感到吃惊 <详情>
2013-08-19 09:07:38
互联网 手游概念领跌A股武侠版权维权来袭?
“一旦金庸等作家全面维权,手游行业将不得不因支付版权费而提高游戏开发运营成本,而目前手游的开发运营成本已经很高了。” <详情>
2013-08-07 11:54:17
互联网 网络游戏概念股走强 两股涨停
8月6日开盘,网络游戏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时,天音控股、博瑞传播涨停,华谊兄弟涨逾5%,顺网科技涨逾3%。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