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美股周三收低。联储官员公开了结束最后一轮购债计划的方案。虽然联储表示会将联邦基金利率保持在零的水平上,但它对劳动力市场以及通胀的乐观意见还是让投资者感到吃惊。美联储在声明中首次明确表示,如果经济增长快于央行预测,那么它提高利率的时间就可能早于市场预期。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974.31点,下跌31.44点,跌幅为0.18%。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82.30点,下跌2.75点,跌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549.23点,下跌15.07点,跌幅为-0.33%。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九只股票跌超3%,其中一只股票跌幅逾5%。蓝汛通信(NASDAQ:CCIH)跌4.79%,华视传媒(NASDAQ:VISN)跌6.95%。两只股票涨超5%。航美传媒(NASDAQ:AMCN)上涨5.63%,猎豹移动(NYSE:CMCM)上涨5.96%。

有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旗下的阿里巴巴影业正在与索尼电影谈判,内容是联合出资拍摄电影。刊物《名利场》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双方出资拍摄的电影将以中英两种语言向全球观众放映。报道还称,马云本周会见好莱坞数家公司,而阿里巴巴此前已经讨论过投资狮门影业一事。该股今日收报98.31美元,下跌1.37美元,跌幅为1.37%。

网秦(NYSE:NQ)今日宣布,公司与软银商贸与服务公司签署了代理销售协议。按照协议,软银商贸与服务公司的合作伙伴将出售NQSky企业手机管理平台。该交易有望极大增加使用该解决方案的企业数量。该股今日收报7.81美元,下跌0.19美元,跌幅为2.38%。

百度(NYSE:BIDU)今日表示,公司旗下的安卓应用点心省电(DU Batttery Saver)在发布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全球下载次数超过了1亿。下载用户主要来自北美、南美与东南亚。该股今日收报224.55美元,跌4.41美元,跌幅为1.93%。(亚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22 09:56:48
互联网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普涨 搜房大涨12%
11月21日消息,中国央行意外降息,加上欧洲央行行长放出缓和言论,美股周五早盘大幅冲高。德拉吉表示,“为尽快提高通胀水平与通胀预期”,欧洲央行将尽自己所能。中国央行 <详情>
2014-10-28 15:04:47
互联网 消息称360将与光线传媒成立付费视频网站:无广告
据知情人士透露,360将与光线传媒联合成立一家新的视频网站,新成立的网站将全部围绕电影,包括电影售票等衍生服务,盈利模式是付费点播,完全无广告。 <详情>
2014-10-27 11:44:36
互联网 华视ViFi将打造广州免费公交WiFi
为构建智慧广州,打造智能交通,中国大的户外数字移动电视联播网——华视传媒联手广州公交集团,将在广州打造公共交通WiFi系统(华视ViFi)。 <详情>
2014-10-27 11:41:52
互联网 华视ViFi喊你上公交免费蹭网
10月26日,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恒大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十分火爆,细心的球迷在球场的LED广告版上发现了一则“华视喊你上公交蹭免费WiFi”的内容,对于这种免费午餐的好事 <详情>
2014-07-30 09:42:22
互联网 公交WiFi知识产权起争执:巴士在线状告华视
巴士在线此次状告的华视传媒实际上是巴士在线在公交移动电视上的一个竞争对手,此次双方在公交移动WiFi上的交手反映了双方竞争态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