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1月22日消息,美国网络电视公司Aereo今日在其官方博客发表了一篇标题为《新篇章》的声明,宣布在难以克服困难的情况下,公司目前已经正式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

  Aereo CEO及创始人切特·卡诺加在公司博客中表示:“尽管我们曾在纽约和波士顿的联邦地区法院,以及第二巡回上诉法院赢得过重大胜利,但美国高法院推翻了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判决,这给我们带来了难以克服的困难。美国高法院的判决实际上改变了用于监管Aereo技术的法律,带来了监管和法律方面的不确定性。尽管我们的团队专注于探索所有可能的发展道路,但在缺乏明晰规定的情况下,挑战难以克服。”

  Aereo推出于2012年,其目标是改变用户观看电视的方式。这家位于纽约的公司帮助用户以付费订购的方式租赁微型天线。这样的天线只有一根手指大小,被远程安装在Aereo的某一天线阵中。这样的天线靠近多家广播公司的发射塔,从而可以获取发射的信号。(然雨)

  Aereo发表的博客声明内容如下:

  3年前,Aereo团队成立,目的是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更好的电视体验。

  我们之所以开始这段旅程是因为我们已经受够了原先的电视系统,我们认为原来的电视系统已经破碎不堪,不能再为消费者服务了。消费者看电视的时候,几乎没有太多的选择,可看的电视节目沉闷无味,不能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移动生活需求,成本也高得离谱并且还在持续上升。

  鉴于上述考虑,我们委派我们强的技术人才去开发一种简单、有用并且有吸引力的网络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真正的电视体验。这就是Aereo诞生的缘由。

  我们的技术团队建立了第一个基于云的独立天线和能够让你在任意设备上通过互联网录制和观看实时电视节目的DVR。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我们就把图纸上的设计变成了现实中的技术,并且推广到全美20多座城市。

  我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消费者的热情激发了我们的信心。我们知道,我们触动了消费者的神经,我们打造出了一种特别的产品,它对消费者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但是我们遇到了来自媒体公司的挑战。

  管我们曾在纽约和波士顿的联邦地区法院,以及第二巡回上诉法院赢得过重大胜利,但美国高法院推翻了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判决,这给我们带来了难以克服的困难。美国高法院的判决实际上改变了用于监管Aereo技术的法律,带来了监管和法律方面的不确定性。尽管我们的团队专注于探索所有可能的发展道路,但在缺乏明晰规定的情况下,挑战难以克服。

  鉴于这个原因,我们今日提出了破产保护申请。我们还任命Argus的劳顿布鲁姆(Lawton Bloom)在此期间担任Aereo的首席重组官。

  美国破产保护法允许Aereo将公司业务和资产的价值大化,公司不会再因为被卷入法律诉讼而发生更多的开支,也不会被卷入更多诉讼。

  我们已经坚持了很久,我们坚守着自己的信念,我们相信我们为推动电视行业的对话,帮助这个行业作出有利于消费者的积极变革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为Aereo有机会做出既有意义又特别的产品而感到非常幸运。电视技术发生了如此巨大的转变和进步,现在是人们勇敢地承担风险、改变现状和打造特别产品的好时机。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你们发来的电子邮件、推特、Facebook帖子和消息都对我们很重要。感谢你们一路与我们同行。

  Aereo首席执行官 切特卡诺加(Chet Kanojia)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6-06-02 10:32:00
互联网 中国广电与中信集团将组建合资公司 共同发展网络电视
中信股份与中信国际电讯昨晚分别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中信集团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电)已签订框架协议,将组建合资企业,共同投资、建设、运营中国移动多 <详情>
2014-09-11 09:06:21
国际资讯 上市后阿里巴巴还会收购谁?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是今年在收购方面胃口大的中国公司,将获得另外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1亿元)资金用于收购交易,阿里巴巴希望由电子商务网站转型 <详情>
2014-01-06 09:40:02
互联网 缺乏优质内容 Intel关闭网络电视项目
最近两年,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开始涉足网络电视项目。英特尔也在去年投入了不少资源,而目前我们不但没看到英特尔推出的相关服务,反而将关闭自家的网络电视业务。 <详情>
2013-09-17 16:02:32
互联网 百度发力硬件 百度影棒进军网络电视
近日,百度发布了类谷歌Chromecast的网络电视硬件:百度影棒,价格仅为198元。而随着百度随身wifi、路由器等一系列硬件产品的陆续曝光,这家互联网公司终于开始在硬件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