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订餐在全国各城市陆续火爆,订餐APP已成为各大高校学生及都市白领的智能手机必备。据悉,年底将近,国内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面向全国免费派发红包,冲击餐饮外卖市场新一轮销售高峰。

自上周末起,“饿了么”在线支付返红包活动已在全国一线城市上线,并将陆续登陆“饿了么”各业务范围城市,预计最终将覆盖全国共计200多个城市,满足全国网友的外卖餐饮需求。活动期间,只需通过iOS或安卓市场下载“饿了么”APP并在线支付订餐,成功订餐后即可领取返现红包。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现金红包金额不等,高可达100元。注册用户红包将直接发放到用户账号中;非注册用户以短信兑换码的形式发送到用户手机,注册后凭兑换码兑换即可。同一注册用户每天限领两个。不仅如此,起送价不足的单个用户还可使用“微信拼单”功能招呼小伙伴一起拼单,邀请好友注册并可获额外红包,与好友体验网络便利的同时享受给力优惠。

截至2014年11月,国内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已将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日均订单过百万。据悉,未来“饿了么”将继续深入国内二、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扩大全国市场。此次全新返现红包活动将成为继上一轮大规模补贴后,“饿了么”面向全国范围启动的又一波让利活动,在大力推进全国市场、回馈新老用户的同时,也将进一步革新外卖订餐消费模式,加速打造外卖O2O生态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2-11 10:41:14
Saas SaaS冰火两重天:新零售崛起,餐饮凋零
零售SaaS行业好的时代来了么?在新零售行业里,不管是阿里、腾讯、京东这样的巨头,还是家乐福、大润发这样的传统公司,都处于摸索期,平台型公司尚未形成,对于创业公司来 <详情>
2016-12-26 09:31:45
互联网 携程发布独立餐饮品牌“携程美食林”
按照携程美食林目前的计划,榜单信息随时都会更新,规模性地调整会每半年开展一次。 <详情>
2015-12-22 17:50:28
互联网 想法再好也难逃被复制命运,没有BAT背景你拿什么拼市场?
和没有抱上大腿的中小企业相比,BAT在资源、技术、团队、资金上无不占尽优势,想法再好也难以逃脱巨头横扫天下大规模复制的洗礼,没有BAT背景能否立足于世? <详情>
2015-09-21 09:28:29
互联网 疯狂烧钱的餐饮O2O,何时迎来真正繁荣?
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的表象之下,整个行业却并未迎来真的繁荣。 <详情>
2015-08-13 09:27:41
互联网 热潮中的餐饮互联网化还有多少坑?
一方面互联网+、餐饮O2O、云餐厅、智能餐厅概念满天飞,到底给餐厅带来哪些切实可行的效率提升?另一方面,餐饮企业在拥抱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有哪些已经出现或一定会出现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