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以往,“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实际上在感恩节前一天就启动。总的来看,今年不再是这种情况。商户们基本上是在感恩节前一天拉开假日购物季的帷幕。据了解,感恩节当天,实体店的抢购没有往年那么疯狂。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众多大型零售商今年也在网上展开促销。

从IBM收集到的数据来看,不少人选择呆在家,通过电脑或者移动设备选购商品。

IBM通过其实时基准分析工具发现,相比去年,今年感恩节的总销售额上涨14%。而更有意思的是,网上订单的平均交易额今年出现了下降,从去年的132美元降至125.25美元。

具体来看,全美大的百货商店线上销售额增长了29.8%。

虽然IBM的数据没有揭示具体的商品销售量,但从中还是可以大概了解到人们购物方式方面的情况。今年,移动设备流量增长10%,有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完成的。

移动购物日趋流行,而且还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感恩节当天,百思买的网站大多时候都无法正常访问。该电子零售商的代表回应称,这是因移动流量的集中飙涨所致。

译者:乐邦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16 10:45:33
互联网 为与亚马逊一决高下 沃尔玛陷欺诈门虚报销售额
沃尔玛为了进入电商领域与亚马逊一争高下已使用过各种手段,而今据一位沃尔玛前高管的诉讼中显示,为了赢得商业战争已经连违法手段都用上了。 <详情>
2013-07-25 09:24:26
互联网 团购网站的销售额是怎么来的?
团购网站的核心数据都是保密的(除糯米网,谁让它是上市公司人人网旗下的子公司呢!),目前任何第三方报告的数据是需要经过团购网站许可后才能发布,这样一来,各大网站的真 <详情>
2013-07-09 09:14:15
互联网 数据显示OPPO电商销售额进入国内前十
最近,手机行业市场发布了五月份电子商务市场EBP市场表现报告,从多维度数据显示国内外手机品牌的电商渠道表现力,其中OPPO作为国产手机电商市场上的新生牛犊,仅凭借不到 <详情>
2013-05-13 12:05:13
互联网 凡客移动端销售额仅20% 仍要关注品牌
5月8日,陈年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有媒体称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30%左右,这是一个误传。对于移动端的销售情况,陈年表示,目前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2 <详情>
2013-05-13 12:04:55
互联网 电商5%—10%销售额来自社交网络
微博等社交化媒体拥有大量的用户,也愈发成为电商引入流量的重要入口之一。通过社交化媒体带给淘宝的流量和销售额是非常可观的,而且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化媒体的发展,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