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月19日消息,嘉里大通、雅玛多及OCS三家合资企业正式申请经营国内快递业务。在此之前,拥有国内快递资质的外资快递公司只有UPS、FedEx和DHL三家。

近日,国家邮政局官网挂出一则消息,有十四家企业申请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即俗称的快递牌照。其中三家申请的是国内快递牌照,十一家申请国际快递牌照。

其中,嘉里大通申请的是包括京沪穗在内13个省市18个城市的国内快递业务许可,雅玛多(中国)运输有限公司申请沪苏浙3个省市6个城市的国内快递业务许可,OCS公司则申请京沪等9省市20个城市的国内快递业务许可。

值得关注的是,这三家申请国内快递牌照的企业均有合资背景,其母股公司分别是香港嘉里大通、日本雅玛多集团和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1 08:57:00
空调制冷 熟记此口诀 机房空调制冷菜鸟变精英
对维修行业刚入门的新人来说,你是否对机房空调制冷系统故障,不易判断,在此分享下机房空调制冷系统故障简单口决,易记。 <详情>
2015-07-02 10:23:44
运营商 互联网+时代:运营商应重视“账户经营”
最近,“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数据、云计算”等成为最热门的词汇,上至国家领导人,下到普通老百姓,都在谈论着与互联网+有关的话题,各地的云基地蓬勃 <详情>
2015-01-27 13:01:00
互联网 流量经营,三大运营商到底哪家强?
近日,爱立信在北京发布了《2015年ICT产业发展趋势报告》。报告指出,从2014年到2020年,移动数据流量有望以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0年,较2014年移动数据流量增长8 <详情>
2014-12-04 11:29:33
互联网 美情报部门联合三家企业打造超导超级电脑
据路透社报道,IBM、Raytheon BBN Technologies 以及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 Corp)三家公司周三联合宣布,已与美国情报部门就合作开发超导计算机(Supercondu <详情>
2014-11-14 13:27:32
互联网 Twitter经营风险堪忧:获得垃圾级信用评级
近日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 Ratings Services 简称S&P)对社交网络TWITTER给出了“垃圾级”信用等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