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0日报道:Remix mini号称世界上首款真正的Android PC。其大的特色是运行的Remix OS。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Remix OS完美融合了Android强大的软件生态系统和传统PC完善的操作体验。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你的电脑上安装各种Android app和游戏,并使用鼠标和键盘来操作。相应的,Remix还支持任务栏、多窗口和多任务界面,相信对于有大量办公需求的同学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小有乾坤

Remix mini 的外观尺寸为2.6 cm x 12.4cm x 8.8cm,在拥有如此小巧、优雅外观的同时,Remix mini标准版配备了1GB内存和8GB闪存,高级版搭载2GB内存和16GB闪存。CPU为1.2GZ的64位Cortex-A53四核处理器,官方称此64位处理器的性能比32位处理器增强了20~30%。此外,该机的硬件配置还包括:两个USB2.0端口,支持4k视频输出的HDMI端口,网卡端口,microSD卡槽,802.11g/b/n Wi-Fi和蓝牙4.0,几乎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所有的无线连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Remix mini的运行功率为10瓦特,远低于一般电脑65w到250w的耗电功率,在不牺牲机器性能的前提下,它还可以为你家节省更多的电量。

娱乐、工作,分工明确

为了因应各种用途,Remix Mini 共推出两种版本。一般娱乐用途可选择 1GB RAM/8GB ROM 的版本,工作用途可选择 2GB RAM/16GB ROM 版本。如果真的采用它作为家用电脑,估计外接硬盘是不可避免了。

超低价格

Remix mini目前已经在Kickstarter上开启众筹,该机的价格低到令人难以置信!你只需要20美元的早鸟价便可以获得一台标准版remix mini,高配版的售价也仅为40美元。毫无疑问它要火,虽然离众筹结束的时间还长达43天,但目前筹得的资金已经高达318,641美元,远远超出50,000美元的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2:00:06
数据中心节能 以后电脑就剩显示屏 真正的计算位于数据中心
随着计算机处理能力越来越强大,便携性越来越高,用户可以在笔记本上完成部分计算密集型任务。未来用户能更方便地把部分任务交由安装在数据中心中的服务器来完成。 <详情>
2016-09-23 10:07:23
云安全 “电信诈骗王国”以电脑为饵 有人被骗52次
昨日,佛山市公安局在高明分局召开发布会,8月17日,佛山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冒充4G网络服务中心,以付费办理4G无线上网优惠套餐送平板电脑的方式进行诈骗的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详情>
2015-04-08 13:22:43
云安全 俄黑客入侵白宫电脑
去年10月,黑客攻击了国务院的邮件系统,美国政府耗费了大力气希望杜绝这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但如今黑客再次入侵了白宫的电脑。 <详情>
2014-12-04 11:29:33
互联网 美情报部门联合三家企业打造超导超级电脑
据路透社报道,IBM、Raytheon BBN Technologies 以及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 Corp)三家公司周三联合宣布,已与美国情报部门就合作开发超导计算机(Supercondu <详情>
2014-11-17 10:12:08
互联网 苹果一款电脑被检不合格 易影响电网内其他设备
苹果AppleiMac电脑一体机,被测出电源端子传导骚扰超出了国家标准规定限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