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3日报道: 苹果已经悄然变更了其App Store政策,并且不再允许运行预发布软件(比如iOS 9 beta)的设备撰写评论。当你试图这么做时,系统会弹出“功能不可用”的提示框。此举的大好处,是避免开发者的应用因为不稳定的测试版系统而招致差评。外媒MacStories的Federico Vittici于上周指出,自苹果向公众提供测试版系统以来,这类负面评价的影响就一直存在。

这些伴随着测试版系统而来的抱怨和评价,会对应用造成持续数月的负面影响。在iOS 9 beta和OS X EI Capitan beta一周半的时候,这样的场景亦显得尤为“壮观”。

更糟糕的是,有些人甚至将1星评价分享到了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并且打上了“iOS 9.0上不能用”(Broken with iOS 9.0)等注脚。万幸的是,苹果终于刹住了车。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iOS 9测试版用户无法提交评论,但仍可以留下相关应用的星级评定。

此外,由于iOS 8.4.1是一个仅面向开发者放出的预发布版本,所以其App Store评论功能仍然保留。

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进一步调整,就看iOS 9 beta 3和beta 4怎么来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1 16:01:44
云安全 苹果App Store全球宕机!实测:已完全恢复
11月21日一大早,有网友在社交网络媒体上反馈,自己的App Store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随后这个情况蔓延到iTunes Store上,不过那时只是国外用户反馈,所以跟国内用户影响并 <详情>
2017-08-01 09:56:30
国内资讯 苹果App Store下架更多网络访问工具 只针对中国
知名 VPN 服务供应商 ExpressVPN 昨日发布通知称,收到苹果的紧急通知。通知表示其应用将从苹果商店移除,因为其包含了不符合中国法律的内容。 <详情>
2017-04-07 14:02:13
2016-05-06 15:38:47
互联网 App Store搜索瘫痪解决,微信淘宝酷狗等已陆续恢复
5月5日16时,网络上陆续有网友爆料称,苹果App Store突然无法搜索淘宝、微信、酷狗音乐、携程等大批知名互联网品牌APP,搜索结果显示为其他同类应用,疑似被苹果商店集体下 <详情>
2015-09-21 09:29:03
互联网 iPhone4s升级iOS9到底卡不卡?外媒实测告你答案
它对今年发布的iOS9进行了优化——增添了新功能、降低了能耗,使之甚至能在早在2011年发布的设备上运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