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3天,以“名城、和谐、健康”为主题的2015广州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马”)就将热力开跑。经过多方磋商,酷狗音乐日前也正式和赛事组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本届广州马拉松官方赞助商,暨首次与广马合作的互联网音乐品牌。届时,酷狗音乐将在赛事现场开辟“据点”,携“跑步电台”新功能,为广大马拉松跑友输送音乐正能量。

从2012年开始的广州马拉松目前已连续举办了3届。尽管门槛不断提高、赛制日益严格,人们的参与热情却日渐高涨。短短3年时间,“广马”就成功跻身全国十大马拉松赛事之列,赛道也被国际田联公认为是当今世界马拉松赛最美赛道之一。

相比以往几届赛事,即将于12月6日举行的第四届“广马”,在规则、阵容及企业合作等方面继续坚持创新和变革。除了参赛名额由原来的2万人扩大到3万人,引入了医生陪跑团和200人的迷你马拉松赛“慈善方阵”,还首次和国内大音乐服务提供商酷狗音乐达成合作。

据了解,作为本届“广马”官方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将在赛道终点设点和广大参赛者互动。届时,广大参赛者将能抢鲜体验酷狗最新推出的“跑步电台”功能,凭借带有酷狗音乐logo标识的身份贴纸参与现场互动,还能领取含有酷狗新款蓝牙耳机的大礼包。

作为国内大的互联网音乐服务平台,拥有8亿用户的酷狗音乐,在改善产品体验方面一直不遗余力,不断创新推出多样化产品和服务,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更舒适、愉悦、轻松的体验。比如近期将上线的“跑步电台”新功能,不仅可像Nike+一样计算跑步里程,还可以根据用户跑步步频,自动更换不同节奏的歌曲,给用户提供人性化和多样化的同步听歌服务,让用户跑步不再孤单、无聊。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跑步结束后,“跑步电台”生成的跑步记录,还可以快速分享到朋友圈。喜欢跑步听歌的跑友们,可千万不可错过!

详情可扫二维码下载最新酷狗音乐APP,抢鲜体验:

酷狗牵手广州马拉松 音乐助跑乐趣无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18 17:40:07
互联网 不忘初心 音质为王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酷狗智能音响
时下,“智能”一词越来越流行,从几年前的“智能手机”,到近来火热瞄准智能家居的“智能音箱”,似乎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在努力地向“智能”二字靠拢。而今年酷狗音乐推出的 <详情>
2017-12-16 18:08:59
互联网 不用外接也能播音乐?揭秘黑科技音响的产品魅力
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第一次被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各商家不断推出各种各样宣称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然而大多粗制滥造的产品只为投机打个概念牌。随着用户的成熟,这样 <详情>
2017-05-11 14:18:48
互联网 酷狗亮相北京音乐生活展 “拳头产品”大受欢迎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国内数字音乐巨头——酷狗,和他带来的一系列“拳头产品”,摊位一度被包围,并引来各大媒体记者争相围观采访。 <详情>
2017-04-18 14:01:00
互联网 2017新音乐APP排名:酷狗第一 稳当在线音乐霸主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音乐类APP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QQ音乐、酷我分别以13.8%、9.9%、3%的周活跃渗透率占据前三甲 <详情>
2017-04-17 17:55:03
互联网 酷狗强势登陆《金曲捞》 M1无线蓝牙耳机“抢尽风头”
"打捞华语音乐遗珠,钩沉岁月流淌过的痕迹",成为江苏卫视季播音乐综艺《金曲捞》的美好愿景。去年仅有一期的《端午金曲捞》成功试水,《我可以忘记你》、《为了遇见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