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美国CES展上,来自中国的海信大出风头。以8KULED为代表的ULED和激光影院电视旗舰版,在海信12000平方英尺的超大展台上熠熠生辉,在这个全球顶尖的电子科技舞台上,中国自主显示技术奏响强音。凭借对未来显示技术上的创新和突破,海信激光影院电视荣获了国际权威机构(IDG)颁发的“全球具竞争力未来电视奖”。

“海信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对显示技术的水平有如此自信”,海信美国公司总经理刘斌启动了海信在美洲市场的“豹”计划,并发布海信由单一电视服务商向显示技术提供商转变的转型规划。

1

海信最受瞩目的就是近年来在显示技术上突飞猛进的进步。在CES现场,以海信MU9800U为代表的8K ULED电视在此首发,它应用了8K显示以及ULED多分区动态背光控制技术,7680x4320的分辨率使画面更加真实自然,呈现出前所未见的精彩画质;海信还发布了量子点曲面电视K7100UC、超薄曲面MU8600U和超薄平面MU7000等ULED新产品,升级后的ULED技术对电视画质的优化再次提高,它们在峰值亮度、色域、黑场表现以及超薄化设计等方面表现更加优秀。同时,ULED新品全部应用了最新的全程HDR新技术,65吋产品背光分区达到300以上,分区智能峰值亮度达到1000nit,动态对比度1000万:1,展示出海信对全球显示热点的准确把握。

2

海信激光影院电视旗舰版首次在北美亮相就受到追捧,它是由中国品牌完全掌握核心技术的新一代产品。它实现了超短焦投射,抗环境光干扰能力强,画面更真实、色彩更丰富、亮度表现更为出色,同时还支持全程HDR新技术,图像高亮和低亮部分的细节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2007年布局激光技术至今,海信已取得141项和核心专利技术,从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完全由海信自主运营,激光光学引擎等核心部件自主研发设计。

作为CES的收官大戏,由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主办的“全球具竞争力未来电视奖”揭晓。海信激光影院电视旗舰版凭借独创的技术优势以及对未来显示技术的准确把握,最终在来自全球的众多优秀新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大奖。

2015年8月,海信正式收购夏普美洲工厂并获得北美地区品牌权益。在 CES展上,海信还发布了应用ULED技术、全程HDR技术的26款新的夏普产品,通过将海信与夏普优势显示技术的完美融合,继续谱写着夏普电视画质权威的传奇。

在2015年,海信自有品牌在美国市场获得了100%的增长速度,获得了夏普品牌后,海信已经将美国市场的目标锁定在前三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24 13:55:00
互联网 全矩阵产品亮相AWE,海信视像展示大显示决心
3月23日,AWE2021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被视为产品创新与消费趋势的风向标,广受关注。 <详情>
2020-02-19 14:53:54
互联网 从远程诊疗到城市管控 海信黑科技正面刚疫情
科技,已成为抗击疫情的利器。2月19日上午,海信举办线上媒体沟通会,分别从医疗、智能交通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介绍海信AI技术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使用情况,并探讨疫 <详情>
2019-10-31 18:13:54
互联网 海信陈维强:做 AI+交通的引领者
“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建设‘智慧应用’和‘智能前端’两大生态,继续做AI+交通行业的引领者!” <详情>
2017-04-13 10:24:46
互联网 双屏教做人 一台手机能打俩王者荣耀?
在前不久的MWC 2017大展上,海信亮相了自家的黑科技手机海信双屏手机A2,这款手机拥有一块正面5.5寸的AMOLED炫彩屏和背面5.2寸的水墨屏,形成了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手机+电 <详情>
2017-04-10 16:24:09
互联网 全网通平板海信E9 打造极致娱乐体验
12月20日,海信在移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4G全网通平板电脑——海信E9。这款定位极致娱乐体验的全网通平板和海信双屏手机A2一样,成为最近关注度高的科技产品。这款全网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