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移动音乐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互联网音乐平台为了"抢人"可真是豁出去了!除了下足本钱买版权,产品方面也是卯足了劲推出各种新花样。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在新上线的手机8.0版中不仅大力优化UI,使得界面更加清新,还一口气推出了酷群、个性启动音、多样化音效,以及唱高潮等多种新体验,意在通过不断优化用户的社交和个性化体验实现圈粉。

让你听歌、聊天两不误,这个酷群有点酷

在酷狗音乐新推的手机8.0版中,我们可以看到,界面UI有了明显变化。除了风格更加扁平化,"听"版块下属的二级菜单,更是由原有的乐库、音乐电台,升级为乐库、电台、酷群三大版块并行。

01

点开新增的"酷群"按钮,更会发现,这个新增的功能,跟QQ、微信等社交软件迷之相似。点击酷群里的"发现"按钮,就可以根据音乐风格、兴趣、情感等各种标签,找到各种主题的群组;点击搜索,则可以定向找到自己想要加入的群。加入之后,就可以跟喜欢同类型音乐的志同道合者聊天了,文本、图片、语音、表情包、位置都可以任你分享!

02

此外,酷狗音乐还充分结合了自身的音乐特性,对"酷群"功能进行了本地化。每一个群组成员都可以申请点歌,申请通过后,自己点的歌就可以作为聊天的背景音乐播放出来。如此一来,就可以实现听歌聊天两不误。整合了即时社交和音乐电台等多种功能,这个酷群,还真是有点酷!

"hello酷狗"可私人订制,十几种开机语音任你选!

除了加强社交体验,新版本的酷狗音乐APP还新增了多种特色化和个性化体验。比如我们熟悉的"hello酷狗"开机问候音,就一改以往一种音调,而是增加了十几种新语调。酷狗音乐还结合热点,特别推出"黄致列版"、"张信哲版"等特色版本。

03

如果这些还不能让你满意,那么,你也可以选择DIY录制对你有特别意义的开机语音。恨不得和男朋友、女朋友每天黏在一起的,不妨选择让对方录制,这样就TA的声音就可以时时刻刻陪着你啦。而希望让自己的声音每天陪伴父母的,也不妨用父母的手机录制一句开机启动音,这也算是一种孝心呐!

多种特色音效体验更丰富,K歌也可以只唱高潮

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听歌需求,在新版APP中,酷狗音乐还将原有的蝰蛇音效升级,增加了"差分环绕"、"SRS 3D音效"、"beats耳机音效"、S-XBS重低音等十几种特色音效。这样一来,用一款APP就可以免费感受十几种发烧友级的专业音效,听起来真是棒棒哒!

04

另外,喜欢K歌但又没有耐性唱完整首歌的朋友也有福了!酷狗音乐手机8.0版新增了"唱高潮"功能,从此以后,K歌可以只录高潮,选唱最喜爱的片段,而不用憋着一口气将不熟悉的其他段落唱完了!

05

这么多新体验,想想还是挺让人心动的!目前,酷狗音乐手机8.0版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了,想尝鲜的,就赶紧去下载更新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18 17:40:07
互联网 不忘初心 音质为王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酷狗智能音响
时下,“智能”一词越来越流行,从几年前的“智能手机”,到近来火热瞄准智能家居的“智能音箱”,似乎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在努力地向“智能”二字靠拢。而今年酷狗音乐推出的 <详情>
2017-12-16 18:08:59
互联网 不用外接也能播音乐?揭秘黑科技音响的产品魅力
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第一次被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各商家不断推出各种各样宣称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然而大多粗制滥造的产品只为投机打个概念牌。随着用户的成熟,这样 <详情>
2017-05-11 14:18:48
互联网 酷狗亮相北京音乐生活展 “拳头产品”大受欢迎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国内数字音乐巨头——酷狗,和他带来的一系列“拳头产品”,摊位一度被包围,并引来各大媒体记者争相围观采访。 <详情>
2017-04-18 14:01:00
互联网 2017新音乐APP排名:酷狗第一 稳当在线音乐霸主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音乐类APP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QQ音乐、酷我分别以13.8%、9.9%、3%的周活跃渗透率占据前三甲 <详情>
2017-04-17 17:55:03
互联网 酷狗强势登陆《金曲捞》 M1无线蓝牙耳机“抢尽风头”
"打捞华语音乐遗珠,钩沉岁月流淌过的痕迹",成为江苏卫视季播音乐综艺《金曲捞》的美好愿景。去年仅有一期的《端午金曲捞》成功试水,《我可以忘记你》、《为了遇见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