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互联网营销已经走进了站长们的生活里,只要一说起QQ空间营销,站长圈的朋友们都会想起近段时间的红米QQ空间营销,红米手机在短短的几天里利用QQ空间营销使粉丝量暴增并且手机疯抢。

从这点来看很多站长们都想通过QQ空间营销企业的产品或者个人的产品,那么真的是每个企业都可以通过空间进行营销吗?不以为然的每个企业都是可以通过空间营销来赚钱,只要仔细的研究一下红米的营销方法即可。

近日,笔者也在对空间营销进行钻研,看到了红米的成功笔者心里也是越来越有干劲了,在分析的过程中笔者主要从对方的网站和空间入手,从中也发现了一些对笔者有帮助的方法,于是笔者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发现到QQ空间对建材行业也是可以做营销的,充分说明了QQ空间对建材行业的营销价值还是很不错的。那么笔者总结了以下几点:qq空间营销必须具备的是,有网站宣传自己,通过网站的宣传获取大量的粉丝,组织并整合粉丝,空间要有用户体验的内容,然后发表并转发内容,好是有认证空间,具备了这些条件,不是小米也能做出事半功倍的空间营销。下面就由笔者跟大家交流一下具体的做法吧。

一、去针对性的网站上推广企业并获取准确用户

首先,去针对性的网站推广企业获取准确用户。笔者建议在推广企业信息之前先把准备做营销的QQ空间做好认证,有了认证才会有更强大的说服力,因此认证空间是必须的,以企业的名义去认证。然后去针对性的网站上推广企业,在推广的时候可以留下QQ、QQ空间地址等联系方式,要注意一点的是一定要去有针对性的地方,因为未来我们获取的是目标性用户,就如红米获取的都是手机用户,到这些地方去推广企业肯定会有用户加QQ的。还有一点就是建立自己的网站去宣传然后获取准确用户。

二、组织目标用户并整合归属到一个地方

然后,组织目标客户并整合归属到一个地方。当通过针对性的推广获取目标性的用户之后,然后组织这些用户并归属到一个地方,可以归属到QQ群里,让所有的用户都加入到群里,并每天跟用户推广一些活动、信息等内容,好是和用户慢慢的熟悉并认识对方。

三、发布对用户有体验的说说、日志等动态

最后,发布对用户有体验的说说、日志等动态。当用户具有一定的数量之后,并且每天都有新的用户来关注企业,我们就可以每天的在空间里发布对用户有体验的说说和日志等信息,一般来说用户都是有QQ的,每次登入QQ之后都可以看到企业的动态,这样一来用户就会主动关注你,当然一定是要准确的目标用户,不是目标用户的一般没人关注哈。笔者猜测是的过程中发现积累用户的时间是一个漫长而等待的过程,小米科技也是一样,所以不要急于求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0-30 09:27:18
互联网 QQ空间角力图片社交市场 推出细分产品“旅游相册”
伴随着用户对在线旅游产品使用的日益深入,其需求变得更加细分。 <详情>
2013-09-06 09:15:27
互联网 QQ空间:中国城乡结合部版Facebook?
事实上,QQ空间多次面临险境,多次主动转型,可谓是“以万变应万变”,为了剖析这款产品的演进过程,除了请到几位产品观察家之外,我们对话了QQ空间产品总监黄晓军。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17 09:17:14
互联网 QQ空间郑志昊:腾讯大开放平台怎样炼成
在QQ空间的LOGO墙前,郑志昊端坐在中间,和一帮同事尝试着各种Pose准备拍照,摄影师似乎都不满意,他突然蹲下来躺到了地板上。领导的这一举动把摄影师都吓了一跳,随后一句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