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速卖通最新公告,为保障328大促,速卖通商标添加审核通过的进度将会受到影响。

若截止北京时间3月23日,卖家商标添加后审核状态处于“审核中”或“商标初审已通过,行业二审中”,这部分商标添加的审核结果将会延迟至北京时间4月5日后更新,4月5日商标添加审核通过后才能进行后续的商标资质申请。

今年2月份,速卖通发布了“2017年3C及汽摩配行业启动商标化公告”,表示为成为卖家品牌出海的首选平台,速卖通将把实现商标化作为实现品牌出海的第一步。而自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全行业(部分类目除外)实行新发商品“品牌属性”必须选择商标以来,平台商标化产品的覆盖率已经越来越高。

据这份商标化公告的内容,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开始,3C及汽摩配行业将优先启动在线产品“品牌属性”必须选择商标事项,具体类目如下:

此外,自3月1日开始,以上类目的在线产品“品牌属性”未选择商标的情况下,将产生以下操作问题:

不支持延长产品在线有效期

产品编辑后将不能成功上架

产品有效期到期后将自动下架并不能再次上架

鉴于此,经营3C及汽摩配行业的卖家应尽快完成商标资质申请。而现在,在商标添加审核过程中遇上328大促的卖家,可以在查看自身商标添加的审核进度后,结合新的公告,把握自己商标添加审核结果更新的时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4 10:26:04
互联网 助卖家提升店铺流量 速卖通上线一个新功能
速卖通店铺的分类导航是指引顾客更快找到自己购买物品位置的指向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灵活活运用好你店铺内的自定义导航分类设置,对于店铺商品流量至关重要! <详情>
2017-02-24 10:39:19
互联网 速卖通“天猫化”又一步 全线强调商标资质
阿里旗下出口电商平台速卖通将往平台实现“天猫化”(B2C化)又迈进了一大步。 <详情>
2016-10-11 16:38:19
互联网 速卖通双11攒大招 放言买下Youtube全天广告
备战双11,不仅是国内电商卖家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对于出口电商卖家也是如此。 <详情>
2015-01-12 10:25:36
互联网 速优宝价格上涨 对俄跨境卖家或受影响
因汇率调整,俄罗斯专线速卖通线上发货渠道速优宝-Itella的运费价格有一定的上调。 <详情>
2014-08-12 09:09:53
互联网 速卖通频推团购 外贸版“聚划算”浮现
在新兴市场,团购活动似乎是跨境电商平台引流的一种有效方式。对速卖通来说,团购活动也是屡试不爽,到目前为止总共推出160多期俄罗斯团购,同时,巴西团购也频频上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