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2日报道:在新兴市场,团购活动似乎是跨境电商平台引流的一种有效方式。对速卖通来说,团购活动也是屡试不爽,到目前为止总共推出160多期俄罗斯团购,同时,巴西团购也频频上演。日前,速卖通再次针对俄罗斯团购发布招商公告,欲在8月下旬创造流量高峰。

本期俄罗斯团购活动将在8月22日至25日期间进行,面向全平台当季热销商品进行招商,主要包括服装、珠宝、美容、茶叶、玩具、家居、3C配件、灯具、箱包、运动等品类。

速卖通方面表示,根据平台的数据分析,家居类目中,LED灯泡、灯带、灯串、壁纸、节日灯、收纳产品、厨房用品是此次活动的重点招募产品;服装鞋帽类目中,适合俄罗斯春夏季的T恤、裙装、衬衫、童装、泳装、帽子、眼镜等也是重点产品;3C类则已线材、手机平板壳等配件为主。同时,新奇玩具、美容工具等也是销售趋势较好的产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速卖通的俄罗斯活动招商分为3个页面,一个是专门针对3C整机类商品,另外两个则是针对服装珠宝家居等其他3C整机商品。根据行业利润率的不同,在报名商品的折扣要求方面,3C整机要求为25%(7.5折起),其他的商品都要求为40%(6折起)。

平台公告指出,报名活动的商品必须为单SKU和俄语系免运费,活动期间严禁修改单品运费,否则将被冻结7天。提价打折和修改已成交链接的商品都将被列入活动黑名单,虚假折扣的商品(打完折之后比搜索菜单中同样的商品价格还高)也会进入速卖通小二重点警告名单。

据悉,该团购活动要求3C整机及配件类好评高于90%,鞋包、运动类好评高于92%,服装、珠宝、美容、家居、茶叶、玩具类好评高于92%。活动的商品必须有历史销售记录,且必须有1个以上的俄语系历史销售记录。同时,卖家参与活动的商品库存数必须在150以上。

此前,有卖家将速卖通的团购活动评论为“亏本赚吆喝”,称这种低价促销的方式不能为卖家带来直接利益。而速卖通方面解释道,团购活动只是为了给卖家引流做爆品,吸引俄罗斯买家的眼球。如果为了赚钱,建议卖家设置店铺自主活动,这样才能把流量更好的转化,用店铺内赚钱的商品实现盈利。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这已是速卖通针对俄罗斯市场推出的第163期团购活动,还在俄罗斯站点上线了团购专区。因此,有业内人士评论道,若速卖通将团购活动活动常规化,未来有可能做出一个“外贸版聚划算”,发展为独立的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4 10:26:04
互联网 助卖家提升店铺流量 速卖通上线一个新功能
速卖通店铺的分类导航是指引顾客更快找到自己购买物品位置的指向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灵活活运用好你店铺内的自定义导航分类设置,对于店铺商品流量至关重要! <详情>
2017-03-21 09:12:47
互联网 速卖通:328大促期间商标添加审核进度将延迟
据速卖通最新公告,为保障328大促,速卖通商标添加审核通过的进度将会受到影响。 <详情>
2017-02-24 10:39:19
互联网 速卖通“天猫化”又一步 全线强调商标资质
阿里旗下出口电商平台速卖通将往平台实现“天猫化”(B2C化)又迈进了一大步。 <详情>
2016-10-11 16:38:19
互联网 速卖通双11攒大招 放言买下Youtube全天广告
备战双11,不仅是国内电商卖家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对于出口电商卖家也是如此。 <详情>
2015-01-12 10:25:36
互联网 速优宝价格上涨 对俄跨境卖家或受影响
因汇率调整,俄罗斯专线速卖通线上发货渠道速优宝-Itella的运费价格有一定的上调。 <详情>